目前升高三讀社會組,想找補習班,就找到文城,感覺很棒,很吸引我雖然想補全科班,可是價錢的話,經濟上有點困難…所以只能去補單科吧,想問:1.補單科的價錢是?還有怎麼算?(有人說1萬有找有人說2萬…)補充:如果要看老師的話那我列出科目:英文ˋ地理ˋ歷史ˋ國文還有也是看到有人說,升高三不能補單科只能補全科?2.請問真的是這樣嗎?(如果是的話有點失望…)由於我沒去聽過課,所以就直接在這問吧3.幫我推薦那邊的英文&歷史老師可以的話分享一下經驗會更好(目前大概就聽說,唐文&羅士豪老師人&教學都不錯這樣:D)

我想問有關文城補習班的問題…facebook討論 我想問有關文城補習班的問題…facebook粉絲頁 我想問有關文城補習班的問題…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想問有關文城補習班的問題…

 

我是 94~95年 文城重考班 社會組(算你的學長八),針對你的問題 我一一回答 1.不清楚,印象中沒聽人補單科的,可打電話ㄑ文城問,別怕麻煩,問清楚最重要。 2.我印象中是只能補全科班,沒有單科的。 3.英文老師 : 每個人都不錯,可是你是全科班,和我重考班的老師會有所不同,但是我知道你的老師有能有這幾位的其中一個 ( 魏齊賢、陸俊、杜雲天、李威 ) 前三位老師都很贊,都很用心,魏齊賢 善於技巧(基礎和文法他當然也行) 、陸俊 和 杜雲天 算善於 英文底子和文法,可是 李威我從沒上過 所以我不知。 歷史 : 林一鳴 和 葉施平 老師 ,希望你上到的是林一鳴老師,因為他的品行 是文城全補習班學生 公認 最好的 老師,問問題時 絕對很清楚 告訴你而且又不會 機車 你的老師,上課時,筆記很贊 內容豐富,他說的話,你聽他的就對了。 ( 葉施平老師,會要你記一堆東西,可是說真的 到了大考 又不太考,考的機率也很低,可是話又說來,如果你都背熟了,你歷史就很強) 以下是我的補充 : 地理 : 羅士豪和徐明軒老師都敎的很好,但是 我也說些良心話,他們私底下學生問問題時 的態度,有時表現很差,尤其是羅士豪老師,but 學測過後,他一 定會找理由兇全班(每年都這樣啦~我問過太多人了 = =),為的就是要大家 下學期 認真,可是 私底下為同學解題時,那個態度 可以說是 讓人很討厭,說機車也不為過,但是我敢保證 他們 上的課 很好。 國文 : 我沒上過 唐文老師的課,但是 聽我的 同學們說 也很不錯。 我是上 羅及 老師的課,敎的好,只是上課慢了些,他敎的 都是 一些普通學生 不知道的東西,這對你考試很有幫助。 數學 : 看你得文章 內容 好像沒數學的樣子,可是 文城 的數學 是李傑師資團隊,每個老師都很好,敎的都是 近幾年會考的東西,不會像別家補習班,還在敎 出題老師 或許都已經不在世上的"超舊考古題",因為根本不會考阿,建議你 數學還是要補,因為 李傑數學 師資 團隊 我認為 是文城的 大招牌。 最後還是很衷心的告訴你,希望你上全科班,因為 比較完整,對你比較有幫助,如果 $ $ 上有問題的話,你可以讓家長打電話 給那邊的主任級的人,或許 可以 一部分學費 比人晚點收阿,或者是 比較便宜八,因為 補全科班 比較有系統。 ps 1. : 我個人最愛的老師是 歷史 林一鳴 和 國文 羅及 ,因為 他們敎的很有系統,數學也很贊,可是我數學差 所以不能領會 ^^" ps 2. : 全科班比不上重考班,所以全科班,你自己要多督促自己,好好認真唸書阿,因為全科班沒重考班嚴 ps3. : 文城什麼都好,就空調差,時超冷時超熱的 (空調差可以說是,全大台北補教界最爛的八),但是重點是 整個補習班的品質,選台北文城補習班,準沒錯。 ps4. : 我這個人是憑良心說話,決不昧著良心 說謊話 參考資料 我自己是 補過文城的人 以文城為自傲 相關詞: 英文補習班,志光補習班,公職補習班,研究所補習班,美語補習班,大東海補習班,高點補習班,補習班打工,多益補習班,育達補習班補習班,羅士豪,林一鳴,杜雲天,葉施平,文城重考班 社會組,陸俊,魏齊賢,老師,李威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 ps4上市日期 ps4上市日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