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1/10要訂婚,2/7要結婚我和表妹2人都要當招待所以要打理門面由於我們2個人都不會化完整的妝又想要美美的所以想找能幫忙化妝及弄髮型的人雖然我們2個不是婚禮上的焦點但既然花錢做造型也想要有比平常特別一點的造型所以原則上是希望有提供一些髮飾及假髮片的(我的髮量很少,我喜歡看起來髮量多一點的造型...)文訂(1/10)當天哥哥可能早上10點就要從台南出發到高雄所以我和表妹想找能在早上9點半前搞定的(這個時間我還不是很確定,可能還要再跟哥哥確定一下...不過應該不會比這時間還早...)工作室或新祕能幫忙化的都ok最好能提供部落格或作品的如果文訂那天造型ok的話也會順便約結婚(2/7)那天的...麻煩各位網友能幫忙推薦一下...^^ps1.不要叫我自己去問有沒有髮廊可幫忙化妝的,因為我人不在台南沒辦法一個一個去問。ps2.不要叫我去找百貨公司專櫃化免費的妝,因為沒有那麼早就開店的百貨公司...^^"ps3.由於不久之後我自己也要結婚了,所以我希望能夠找到一個可以將我和表妹打理的美美的,就當是試妝唄... 2009-12-05 01:56:00 補充 ps4.哥哥2/7結婚是在台南市 2009-12-05 14:32:49 補充 我目前是要先找1/10能幫我和表妹化妝的,如果1/10不能服務的請不要再回答咧- -"而且我現在不是要找新祕唷,謝謝各位熱心的新祕^__^"

尋找1/10幫忙化妝+髮型(台南市)facebook討論 尋找1/10幫忙化妝+髮型(台南市)facebook粉絲頁 尋找1/10幫忙化妝+髮型(台南市)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尋找1/10幫忙化妝+髮型(台南市)

 

妳好:這裡是秉樺彩妝造型學苑,由總監秉樺親自為妳服務(有女性助理),秉樺從事婚紗造型已有13年,可以給妳與婚紗相關最專業的建議喔!服務過各類型的新人,非常受到新人的喜愛呢! 秉樺之前是青樺造型師5年(台北.新竹.高雄)及青樺高雄店店經理3年,目前成立造型學苑,專門教授新秘課程技術當然不在話下, 造型相當具有時尚感喔!妝感乾淨清透,自然,甜美,眼妝更是強項喔!非常有質感呢!妳一定會喜歡的,歡迎妳親自來體認, 提供參考 資料, 部落格:http://*****/nvj7fd網址http://www.webcom.tw/bh/ 希望你會喜歡, 報價已傳至妳的信箱了喔! 若有任何需配合的可再討論喔! 秉樺還會依照新人的感覺+禮服的風格,親自手工幫妳設計製作飾品喔! 秉樺用的是make up forever 專櫃品牌喔!請妳放心,謝謝 秉樺彩妝造型學苑上 相關詞: 台南市政府,台南市地圖,台南市公車,台南市住宿,台南市汽車旅館,台南市餐廳,台南市皮膚科,台南市美食,台南市民宿,台南市飯店台南市,幫忙化妝,台南,青樺高雄店店經理,造型,化妝,表妹,bh,高雄,make up forever 專櫃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 主機 ps4上市 ps4 主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