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2007.9.25,21:40分左右,在台中某路段,差點被一名酒駕且闖紅燈的機車駕駛撞上﹝我也是騎機車﹞,當下對方立以三字經問候,小弟還只是個〝剛到台中不到一星期〞的學生,當下怕惹事﹝前幾天剛好教官才舉了滿多台中各種鬥毆案件﹞,又見此駕駛並〝無任何〞摔車的跡象,便加速離開﹝怕無緣無辜被砍 = =﹞。直至路口等紅燈時,該名闖紅燈駕駛卻追了上來,(我)欲下車和解卻被對方拉至角落咒罵與毆打﹝我明明沒錯阿,沒違規.沒超速...﹞,當下才發現該駕駛嚴重酒醉,且又自稱是警務人員,同時又是黑道份子與某大學校董,又謊稱說,剛剛為了要閃躲我的機車,害他撞到路邊賣花的,對方跟她要索20萬元,要我負責,同時又要我將錢包內所有現金給他﹝擺明敲詐﹞見情勢不對,當下要立即撥打電話請警察前來處理,該駕駛﹝年約4.50歲長髮男子,看起來流氓流氓的﹞卻說要以〝社會事〞來跟我解決﹝我跟他誠懇的道歉了足足有15分鐘之久,不誇張,真的說了2.300次的對不起﹞,該駕駛(以下稱黃先生)由於知道自己酒駕+恐嚇吧,見我要撥110時,便以安全帽重力往我頭部重槌了3.4下﹝半罩安全帽的鏡片全碎,肩膀還被碎片刮到流血﹞,一直強調說要以社會事來解決,同時又配合著拳打與腳踢﹝幾乎都有被我接下來啦﹞,又賞了我10幾巴掌﹝我只負責接拳,完全沒還手(想說可能會有攝影機)﹞,當下只允許我請我的律師來跟他解決﹝我是學生,拜託 = =﹞,且記下我的車牌,恐嚇我隔日要到學校賭我﹝因為被他嚇到不小心說出自己是xx大學學生﹞↑↑↑↑↑↑↑↑↑↑↑↑↑↑↑↑↑↑↑↑↑↑↑↑↑↑↑↑ 以上這些都沒有錄音與證人見證﹝被打的時候是有很多人冷漠的經過,而且都沒幫忙報警 = =﹞,攝影機也沒拍到跟他耗了好幾10分鐘後,他終於答應要跟我到當時路口,直接與他口中所說的賣花攤販解決,到那卻根本沒這個攤販﹝那個路段根本不可能擺攤﹞,接著路邊停下來後又繼續被他拿安全帽重槌頭部 + 手掐頸部要推我去撞牆以及種種恐嚇行為﹝在這第二個被毆地點,有衛兵看到,後來警察有留他資料﹞,接著漸有2.3個人圍觀他才恐嚇我幾句揚長而去﹝有拜託圍觀的路人幫忙見證,卻沒人理我....﹞接著我只好自行到附近的派出所報案且驗傷,結果在警局耗了2個多小時,警察卻說什麼行車糾紛跟傷害是兩碼子的事,"似乎"只負責處理我的傷害部份,對於行車糾紛的案件近乎沒過問﹝2.3小時後找到該駕駛黃先生,也沒對他做酒測﹞當時我在警局,什麼筆錄啥的通通都沒做,警察只查出該名駕駛的姓名與聯絡方式,﹝又說什麼根本沒備案這玩意兒,要直接提告才有需要做筆錄,就算我告了,法院也會要我們到調解委員會和解先,談不攏再上法院,所以當下在那看他辦公看了1個多小時,根本就在浪費我時間了(我是相信他說的阿,但為什麼不事先先跟我說清楚,害我在那邊坐到半夜不知道是在等什麼,算了,這不重要)﹞然而,當時我在警局等待時,警察已經跟該駕駛黃先生有所接洽,不過警察居然沒幫她做酒測以及帶來偵訊對質等等,我完全不知道這是殺小 = =﹝我都報案了耶,他們有權利對他酒測吧??﹞總之,他就留下此黃先生的聯絡方式要我試圖先私下和解,就這樣放我走了...﹝感覺有點傻眼﹞現在問題是,我有驗傷單 + 證人﹝第二個被打地點而已﹞,如果我告他,大概可以拿到多少賠償?﹝低於1萬的話我就想說摸摸鼻子算了,畢竟對方看起來像是有在混的地方流氓,一個人隻身在外縣市唸書,少惹點事為妙﹞ps1. 驗傷單的病名只有4項﹝頸部擦傷、胸壁挫傷及擦傷、大腿挫傷、臉.頭皮之挫傷﹞,暫時沒有腦震盪等嚴重症狀ps2. 當時行車糾紛的路口還不知道有沒有攝影機拍到,這幾天會去查查看ps3. 安全帽的碎片我隔天有試著去找,但似乎被勤勞的清道夫處理掉了ps4. 打算明天先跟學校教官討論該如何做,屆時再補充ps5. 警察原本也聯絡不上他,能找到該駕駛還是因為我去驗傷的路上又遇到他,才趕緊打電話叫警察來﹝不要懷疑,受理我案件的警察沒這麼夠力﹞ - 我並非否定全部的警政人員 = =題外話: 第一次到外縣市唸書,又第一次在外縣市騎機車.......,什麼都是第一次,卻發生了這種事,我能說什麼呢?﹝我並不是要否定該縣市的什麼,只能怪自己運氣不好,人衰走到哪都衰吧,哀﹞煩請各位大大能給小弟些建議,謝謝.. 2007-09-27 03:58:33 補充 不好意思,內容滿攏長且文意表達不佳﹝愛睏了﹞..主要是想問說,如此的話若我私下和解,出多少價錢合宜呢??若是提告,我能得到什麼賠償呢? ﹝朋友都叫我敲一點來當生活費,哈哈 = =﹞我知道這些問題沒有絕對的是非答案,僅是要問問各位以及各位朋友的經驗爾爾,謝謝! 2007-09-27 20:40:51 補充 TO:^---^喵當初被安全帽灌頭的原因,就是因為他看到我想要打電話請警察或教官來處理,才狠狠砸下來的,後來陸續被打也都是因為我提到了〝警察〞,這兩個字眼 ..不過我事後隻身至警局報案時,應該請學校教官陪同的,這是我的疏忽.... ﹝受理案件的那位警察態度真的很差,不過就當她因為跟妻小吵架,來安慰自己也同情他一下 = =﹞也十分感謝您與 leon 先生/小姐 的建議,謝謝.. 2007-09-27 20:56:30 補充 今天有去找教官討論,說了很多很多,反正結論就是...1. 若我要告的話,就打電話請他到學校附近的派出所,學校的教官會陪同我ㄧ起到派出所與他協商和解,若對方電話中語氣很差或不出面怎樣的,就直接提告了..2. 旁也有教官勸我放棄,因為事後知道該名駕駛黃先生常常喝醉酒,再加上他胃還哪裡有什麼疾病,常去掛點滴 + 大鬧醫院,因此他的家人應該也不太會搭理他吧,再加上此黃先生看起來也只是個小憋三的混混,沒什麼經濟能力,到時候真的逼她跳牆,後果或許會....,不要拿自己前途 跟他過意不去 2007-09-27 21:02:23 補充 總之開槓了滿久的,從教官的語意等等看的出來非是在推卸些什麼,是真的勸我要三思..同時,我又是從台北下來的,父母目前在台北也有工作,我目前也剛19未滿20,若是上法院還要請監護人(父母)北中往返,確實有些麻煩﹝該事件目前也沒打算要告知父母,怕他們太擔心﹞但是現在又有兩.三個過去曾有過 與他人行車糾紛的朋友,叫我一定要提告,以他們的經驗至少能敲個4.5萬,滿猶豫的...畢竟該黃先生不是個俗辣,就是個有病在身的瘋子,該不該賭呢 = =?? 2007-10-11 23:41:27 補充 謝謝..

【急】行車糾紛 >> 遭毆打 >> 已驗傷 >> 賠償??facebook討論 【急】行車糾紛 >> 遭毆打 >> 已驗傷 >> 賠償??facebook粉絲頁 【急】行車糾紛 >> 遭毆打 >> 已驗傷 >> 賠償??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急】行車糾紛 >> 遭毆打 >> 已驗傷 >> 賠償??

 

現在年輕人的想法真是奇怪你告他他去跳樓>>跟自己前途過不去(關你啥事?)警員應該當場酒測給他一張酒後駕車罰單嚴重怠忽職守為什麼要同情他?敲個四五萬?如果他愛來不來說沒錢把我關起來吧!你能敲啥?你朋友的經驗是交通肇事筆錄現場圖違規肇事賠償清清楚楚>>你無擦撞無肇事無筆錄非交通案件爭議性較大俗辣說我喝酒神智不清有打他嗎?(找證人)有打那怎辦?那你怎不回手呢?以體型看(你非弱女子)?調解?他愛來不來你催他他讓你苦等>>然後說沒錢命一條(無置產)....不了了之現在重點是: 被打受辱到底要不要爭取要爭取家人會挺你到底跑幾趟法院捍衛你的尊嚴(不講才讓人擔心)敲個幾萬真的那麼重要嗎?現在年輕人真是奇怪應該給他蓋布袋出氣才對吧(當我沒說)不用賭鐵定敲不到~~~重新考慮吧你到底要不要出一口氣而已 相關詞: uarr 是什麼,uarr鍵,uarr在哪uarr,安全帽,行車糾紛,ps4,駕駛,警察,黑道份子,攝影機,台中,quot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日期 ps4 ps4 主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