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阿,我的馬車7年了,買中古的,遷回來一個星期左右,我發現,啟動的時候會有聲音,大概需要1~2秒才會發動<按住><冷車時>,不過,有時候有一按就發動,還有,熄火的時候,會ㄎ一ㄚ一聲,這樣是哪裡壞掉了?還有,我需要去健檢嗎?因為我騎了一個星期沒發現啥大問題,現在就發動跟熄火時會有點問題,其他都沒啥問題,不過有時候騎一騎傳動一點小聲音?<只有一下下,大概20K的時候會有一點,不過有時又沒有= =>,可是汽缸沒啥問題,很順...ps1:發動跟熄火的問題?怎處理?PS2:有時候鎖頭會卡住,那我要換嗎?PS3:傳動需要去看看麻?<音未有時有小小的聲音>PS4:我該如何去檢查?PS5:大燈要換哪種比較亮?尾燈殼會鬆鬆的,那哪裡買比較便宜,又不容易壞ㄉ? 不會自動熄火,是我自己熄火時,<停車>,會有聲音 還有,輪胎哪牌比較好?我是想換倍耐力,可是前後輪不知道要換啥?各位大哥大姐給小弟一點建議吧︿︿謝謝 整台車都原廠,除了後壁震之外!

請大家幫我看看<>facebook討論 請大家幫我看看<>facebook粉絲頁 請大家幫我看看<>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大家幫我看看<20點>

 

我建議你到機車行去看看問問看機車行老闆這些問題的解決方法說不定有辦法祝你的機車 早日修好 相關詞: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外勞問題,ie8問題問題,lt,聲音,星期,倍耐力,小弟,發現,馬車,鎖頭,回來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 ps4 主機 ps4上市日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