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這樣的~最近的我需要一些運動時要聽的音樂~很有POWER、很HIGH的舞曲!!!!是那種聽了就很想跳舞、很HIGH~連睡覺聽了都想動,會"聞音起舞"的舞曲但不是噪音的那種@@"由於太久沒接觸這類音樂了所以熊熊不知該怎樣找起不曉得最近有哪些"很有POWER"~所以請愛聽舞曲的大大們能提供給我~謝謝^^PS1.請提供是"自己有聽過"~覺得很有FEEL、最想推薦的舞曲PS2.提供時,請標明清楚完整的"歌名"+"歌手(或是哪張碟)"PS3.至少請提供18首(以上),越多越好^^"PS4.請勿PO網址叫我自己找的那種>"<PS5.給點方式為,我會去找提供者的歌曲,聽完是我需要的來給點^^PS6.噗噗~有點囉嗦,請多多見諒^^謝謝~ 2008-05-18 20:19:34 補充 PS7.不要中文的@@"謝謝哦~ 2008-05-21 13:29:36 補充 風大大你好!!!~感謝你的提供~當然一定是支持正版的~但我只想知道哪些聽起來粉有FEEL~不然每塊都買~ㄟ破產= ="所以~請直接明瞭的告訴我~哪些好聽!!!~感恩~

舞曲~提供給我吧!!!facebook討論 舞曲~提供給我吧!!!facebook粉絲頁 舞曲~提供給我吧!!!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舞曲~提供給我吧!!!

 

這是我聽了還滿有FEEL的音樂1.艾薇兒-The Best Damn Thing2.Lindsay Lohan &#39;Ultimate&#39;3.Christina Vidal-Take Me Away&#39;4.Aqua(水叮噹)--很多首,他們的專輯都還不錯暫時想到這裡@@剩下晚點再補上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舞曲大帝國,電音舞曲,好聽舞曲,小步舞曲,夜店舞曲,韓國舞曲,舞曲下載,英文舞曲,舞曲大悲咒,台客舞曲舞曲,quot,POWER,amp,PS4,The Best Damn Thing,張碟,Lindsay Lohan,音樂,PS3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日期 ps4上市 ps4上市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