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我認為人只要一死意識就會消除哪活著還有什麼意義這個問題我問過很多人也看了很多知識+但解答我都不能理解我也不懂生命的意義但我覺得能一直活下去也很好能看見未來看見自己所不能體會的PS1:不用考慮社會.實際.......等問題,只要從心理的角度PS2:解答我會很認真選〈40點〉,請大家不要PO文,也不要沒程度的回答PS3:目前高2PS4:我還會補充問題要回來看 2006-10-15 11:45:12 補充 活著得目標.意義.未來的方向不能告訴你 2006-10-15 11:49:05 補充 "幸"重點是人死後就一切都是虛無阿 2006-10-15 12:26:29 補充 "薇""闇"這樣說我還是不能理解如果能活著人會選擇死嗎PS5:我這個人蠻病態的,用一般的解釋無法解決我的煩惱〈我沒有惡意〉 2006-10-21 06:15:09 補充 目前還是沒有很滿意的答案大家還是可以回答過兩天我就會選了

人應該追求永久的生命嗎?〈〉facebook討論 人應該追求永久的生命嗎?〈〉facebook粉絲頁 人應該追求永久的生命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人應該追求永久的生命嗎?〈20點〉

 

這個問題,永遠都是人最難理解的。我問過自己跟你同樣的問題然而,我迷惑了。但我解答出來,可是在遇到事情。我卻又對我的解答迷惑了。如果在壹方面說,人活著,種要找出所有事情來源的意義,活著太辛苦了。但在另一方面,你不知道活的根本,不知道位了什麼活,真是太悲哀了。我記得,當我一個朋友,因為朋友惹事,而他去扛事情被打死。我問了他,既然生命只有那麼的短暫,你位什麼要去幫人家扛事情?位什麼要毀掉自己的生命?他說,至少我死前,我享受到活了這些日子的重要性至少,我對的起我兄弟。從此,我不再渾渾噩噩的過日子。我懂,活著就是要對得起自己。我認為,死了 不代表什麼都沒了如果,今天我說,愛迪生發明了電燈從此,我們開發出怎麼在夜晚也能有明亮的燈但是,人的發掘,卻使地球走向死亡但我們享受到了光的耀眼,光的開發你能下定論是好還是不好?並且他死了,卻一直留明到現在。但是,我們偶爾卻也一直在同樣的位置打轉。這句能了解嗎?而怎麼做,怎麼想,是由你從出生到高二一直到死會了解的。你求不出最佳的解答因為你自己想的才是最棒的我們所經歷的事情都不同,對生命的定義也不同。因此,有人永遠覺得活的時間不夠有人卻想要趕快結束生命。這有太多的考驗,太多太多,不同的思想、看法眼睛的大小不同,活出生命的定義就不同。如果是我,我會用我這輩子的時間,學習消磨生命的時間。但,我也會用我這輩子的時間,去追求我永久的生命。只要我認為對的,對得起自己的何嘗不去試?何嘗不去想?這個答案永遠只能由你自己解答。 參考資料 自己 相關詞: 生命教育,生命科學系,生命靈數,生命的意義,生命最後一個月的花嫁,生命三角,生命密碼,生命勇士,生命有一種絕對,生命中不可承受的輕生命,活著,生命的意義,愛迪生,問題,意義,對得起自己,一死,渾渾噩噩,時間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 ps4 主機 ps4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