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大大們大家好小弟與我太太交往10年,結婚8年了,在性愛方面已成為例行公事,草草了事,毫無情趣可言,我太太是屬於保守型的人,從不主動增加性愛情趣,我想化被動為主動,因此有些問題想尋求大大們的建議1.如何才能讓小弟的太太化被動為主動的增加性愛情趣呢?2.如果由我主動,我該如何做呢?3.如果使用情趣用品,請問大大們該買哪些東西較實用有效呢?有何網購管道呢(有信譽、安全、衛生、品質好)?4.還是大大有其他建議可供小弟參考PS1.希望有類似經驗及有購買使用情趣用品的男性或女性回答。PS2.請勿PO文或轉載文章,因為你們的經驗值及方法對小弟粉重要。PS3.小弟與妻子年紀為30~35歲,育有一子,未來攜手的路還粉長。PS4.小弟不會也不願找別的女生溫存請大大們踴躍提供建議 謝謝大家 2008-08-05 17:08:46 補充 TO:小可愛謝謝您的讚賞您的第一及第二建議小弟已經試過了,第一他不敢穿,第二談完卻無疾而終。 2008-08-05 17:13:48 補充 TO:小可愛我老婆有在工作,如果我是一個會勉強他人做不願意做的事的話,我想今日就不會發問尋求解決之道,直接強迫即可,再者,因體恤老婆上班辛苦,下班後洗衣拖地這些粗活是我在做的,我們家不開火,而且我也是有在上班的。 2008-08-05 17:21:38 補充 TO:joanne我們家小朋友目前為五個多月,是請保母照顧一整天的(含晚上),下班後會去保母家探視小朋友然後回家,您所說的用心觀察之細項小弟也都做過,下班後的粗活就如同回覆小可愛一樣,至於保守層度為何?老實講我不知道,因為我老婆是我的第一個情人,如果以分數來說:滿分是100分,我想大概是30分吧! 2008-08-06 10:01:14 補充 第二個TO小可愛更正為TO小美

婚後性愛的困擾facebook討論 婚後性愛的困擾facebook粉絲頁 婚後性愛的困擾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婚後性愛的困擾

 

我和老婆剛開始的性生活也很不協調,畢竟我老婆是個保守派的人,剛出社會不久就結婚了,剛開始在性愛上也是很被動,更別說是情趣了!你該慶幸的是至少你老婆沒有拒絕你求歡,至少你們都還保有性生活!很多夫妻則是連例行公式的機會都沒有,尤其是在小孩子出生後~性愛是要雙方面互相摸索及付出的,不要太心急也不要太自私的一昧想要改變對方,畢竟很多女性在這方面是壓抑的,不太會主動的表現出內心的渴望,但我能肯定的是你們之間還保有著例行公式的互動,表示至少她不會排斥,也或許她的內心也正渴望著有所改變~只是身為男人的你必需多付出點心思,試著去滿足另一半內心的渴望!女人在床上的表現是最坦然真實的,你可以在與妻子的互動中去試探對方摸索對方,有些事情不必問的太直接也不用說的太露骨,但你可以用試探的方式去探索對方的心理,製造一些浪漫及較不同於以往的情境去一步步的激發出對方的潛能~如果有些事情在面對面的時候難以啟齒,可以試著用msn或其它方式來表白,像我和我老婆往往在性事上都是用msn來溝通比較多,藉著探討之餘再加上一點想像的空間,有時會恨不得馬上回家與老婆痛快的翻雲覆雨一番!也許因為小孩的存在,所以能讓你們痛痛快快的放開一切去享受性愛的機會不多,但小孩總有睡著的時候,工作總有閒遐的時候,你們要懂得把握這些時間去彌補夫妻之間私密的互動~也或許把小朋友託父母家人帶一下,夫妻趁此利用機會出去開個房間享受片刻的激情,也或著出國渡個二次密月,甚至是帶小孩全家出遊白天享受合家歡的時光,晚上趁小孩子睡著後再來把握時光享受那種不再是一成不變的環境及心態所帶來的感受,就算過程也是脫離不了前戲,愛撫,性交等等,但在不同的環境,不同的心態所帶來的感受卻是平時所不能比擬的~我和老婆偶爾會去汽車旅館投宿或休息,享受那種不被壓抑的快感,因為在家裡總是怕會吵到別人或孩子,無法全心全意的放開~在汽車旅館則是可以盡情的享受,也有一種偷情的快感;有別於在家裡在同一張床上那種例行公式的感受~再加上成人頻道的催情,沒有小孩子的牽絆,保證你們會一試再試~情趣用品只是用來輔助的工具,而且每個人的接受程度不同,所以未必適用於你們,但基於感觀上及心靈上的刺激則是可以嘗試看看,比如跳蛋或是市面上有在販售的震動環!我老婆偏好震動環,那是一種套在男性生殖器官上不會影響活塞式動作又可進一步刺激對方性器官的情趣輔助工具,我老婆說會受不了,而且會高潮連連~除了增加新鮮感,你也可以不用那麼拚命的衝刺,也可以延長性愛的時間,更能激發你老婆的性敏感度及內心的渴望,個人建議你可以去試試看,而且不貴,又可以重覆使用,好一點的還可以調快慢及跳動模式,挺實用的~但那畢竟只是輔助工具,千萬別讓你老婆愛上了它或習慣要有它才行,否則你的自尊心會受創的,呵~(有些太過於刺激的情趣用品正常女性都會排斥,因為太過於敏感,超過身體的負苛,所以最好還是要與你老婆互相探討及摸索才行,畢竟在追求美好性愛的同時還是要懂得彼此互相尊重的),另外我和老婆也試過威而柔,據我老婆的說法也是會讓她有一種高潮連連到升天的感覺,應該是屬於那種會讓女性身體構造變敏感的效果吧,所以先籍用這類工具將另一半潛在的慾望給激發出來,對往後雙方之間的互動絕對會有加分的效果,因為我老婆也是這樣被我調教過來的~男人不能太自私,畢竟真的有些女人在產後或天生對性這方面就是冷感,強求不來的,但假使你的另一半不排斥,或許只是因為內心的壓抑而沒有表現出來而己,一旦你主動去開啟了她心裡的那扇門之後,她會是一位很可敬的對手,而且對你們的感情上會有絕對加分的效果!要在性愛上加分未必要使用其它工具,有時候多說點甜言密語,或是溫柔點,多加點前戲,或多或少都會有加分的效果~重點是身為主動的一方要學會去營造氣氛,不要讓它變成只是一種例行公式,否則久而久之就真的變成只是一種例行公式,你累她也累,但為了維持婚姻生活卻又不得不去做的心態~別人的意見及建議未必適合你,最重要的是要找機會去和老婆協調達成共識,有些時候有些話未必說的出口,但可以試著用動作去表現及試探~性愛不是夫妻生活中的全部,但美滿的性生活及性協調絕對會讓夫妻的感情有加分的效果!我想沒有人會比你更了解另一半,唯有你才能去選擇最適合的方式去討好她,但能肯定的是你的老婆絕對會是一個配合度很好的對像,只要你們找出共同的嗜好及培養出默契,你們往後的路絕對會是美好的~ 相關詞: 情趣用品 英文,情趣用品好用,女生情趣用品,情趣用品有哪些,情趣用品販賣機,如何使用情趣用品,情趣用品怎麼用,嘉義情趣用品,賣情趣用品,情趣用品部落格情趣用品,例行公事,msn,性生活,草草了事,小孩子,轉載文章,老婆,育有一子,例行公式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日期 ps4上市日期 ps4 主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