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雙魚男是2月13在夜店認識的.剛好我讀中華日間他讀元培夜校又有互留電話.所以開學我們當天有約吃消夜.我室友回家我不敢一個人睡.所以就去他家睡.後來我們有發生關西但沒有做完全部.隔天早上他在我回去順便一起吃早餐.我就開玩笑說廁所很髒可以幫我掃嗎.他有掃.我們一起睡午覺.他想那個.我說我只和男友.他就說(我隨便說說你隨便聽.他問我要和他交往嗎~我大他5歲)我就回答好.之後我們就一直很甜蜜.(交往日式3/2)直到上禮拜四他答應下班要買飯給我.可是臨時又和同事要去打撞球.我傳了2封簡訊他只回一封也沒打給我.2小時後他打給我9通我都不接.他就傳簡訊說在我家樓下想要和我說清楚不想因為這樣失去我.我就傳我不想用熱臉貼你的冷屁股.他很生氣就回家了.12點時我就傳如果你在乎我你就馬上來找我.他就馬上過來了.隔天早上他在我去上課.我下課時打給他叫他來找我.他說很累想睡覺.我總共傳3封簡訊說很孤單之類的他都沒回.我到家差不多7點打給他就說要分開之類的話他就安撫我說睡前打給我.我說不用就掛了.之前他12點都一定會打給我這次他沒打.到了一點我打給他.問他為什麼沒打他說因為他還沒睡.我就掛電話傳要分手的簡訊.他也無動於衷.凌晨5點我打給他問他還要再一起嗎.他說要.問他還喜歡我嗎.他說喜歡.我就說那為什麼都不回我簡訊.他說因為我傳的都很討厭.所以不想回.因為我明天要上班他就說要打給我叫我起床.我就很高興掛了.隔天他打了3通給我關心我起床沒上班沒之類的.後來6點吃飯時間我打給他.他周圍很安靜感覺像在室內.我問他你吃飯沒他說正在吃我就掛了.吃飽我又打給他叫他改FB的暱稱(因為昨天他讓我很沒安全感.所以我要求他在FB上放我的照片)他說好回去再改.我就說你在外面吃飯為什麼這麼安靜.他說因為小吃店沒電視加上只有他一個人.他就有點不耐煩說吃飽打給我.過5分鐘他打給我就是在室外了.我就說如果你不喜歡我要趕快跟我說因為才能趕快找下一個(我們之前有協議要是不喜歡對方要提早說)(他知道晚上我要和同事去夜店)他就說沒有變.晚上8點他有打給我但我在上班所以沒接.下班我也沒回就直接去夜店了.直到凌晨5點我看到他12點多有打給我.我就上級通看到他還在就覓他.但他沒回.隔天下午4點我打給他問他昨天幾點睡.他說早上8點我就說那為什麼不回我.他說他有和室友去吃消夜.我就說你最好有這麼剛好.他就說就很剛好.我就說你怎樣對我我就怎樣對你.你自己明白有沒有騙我.他只回答喔.後來我又打給他.問他到底要我怎樣做他才能變回以前那樣疼我在乎我.他說你不要一直吵不要一直煩.他就會變回以前.我就說你還要再一起嗎.他猶豫了20秒就說要.我就很高興掛了.但是晚上12點他又沒打給我.到了一點我打給他4通都沒接.過了20分鐘他打給我說剛剛去一樓找室友(他很喜歡去一樓但不曾沒帶手機過)忘記帶手機了.我說喔.他有問明天要叫我起床嗎.我說不用.隔天早上8點多他又沒打給我(之前他一到公司都會馬上打給我)我就傳簡訊問他到了沒.他回說剛剛很匆忙所以忘了打給我.中午他也只傳他要睡午覺了要記的吃飯喔(之前不管他有多累他都會打給我)後來我傳簡訊問他要幫我買晚餐嗎.他說好.我說那晚上可以睡你家嗎.他說因該不行因為很累(之前只要我要求他都不會拒絕)剛剛他送飯來給我遠遠我就看到他在案手機.我就問他說我可以看手機嗎.他說好2隻都給你看.我說剛剛看到你在按手機.他說沒有.我說我剛看你背影有.他就說他再打電話.我就說晚上要去他家.他說後天好不好.因為後天是約聘最後一天.我就很失望.他就說不要想太多之類的.我就問他有認識別人嗎.他說沒有.我總共問了3便他最後快要不耐煩了.就說沒有沒有.我說那約聘到期後以後我要去你家我就要去.他就說好.後來我們有聊及通.我就說有2個要求1.及通照片換我的2.晚上下課來找我讓我種草莓.他說第一個行為會讓他很有壓力.第2個行為他覺得很無言.他說就因為我缺乏安全感就要他騎下來讓我種草莓他覺得很無聊.我說那當我沒提.他又說種草莓他是無所謂.他就後天讓我種.我就說以後我一天只打2通電話簡訊只傳3封這樣可以嗎.他說不是那個問題.是因為他覺得我都信任他.都一直問他在幹嘛之類的.他說簡訊也不是問題只要不是傳壞的就可以了.他就說他去上課下課再打給我PS1.他還喜歡我嗎.他到底有沒有亂搞 2.如果有亂搞那為什麼FB要打穩定交往還放我的照片連帳密都給我 3.如果沒有那為什麼都不打給我在即通也不願意放我的照片 我很急麻煩請各位幫我解答~~謝謝PS 2011-03-21 19:34:19 補充 4之前他跟前幾任女友提分手都很乾脆都直接傳簡訊.而且在分手前幾天都會開始不接電話和回簡訊.我有問過為什麼他對我不能乾脆一點.他說因為還在乎我.所以不想提.可是他真的還在乎我.那為什麼又要不耐煩和冷淡 2011-03-21 21:36:43 補充 'FOR 金錢永不睡眠.:他19歲我24~~他是雙魚座的~~你的回答我都好難過喔~~你說也許有新對象.可是他為什麼又願意讓我種草莓捏

很急~~雙魚男在想什麼到底還喜不喜歡我facebook討論 很急~~雙魚男在想什麼到底還喜不喜歡我facebook粉絲頁 很急~~雙魚男在想什麼到底還喜不喜歡我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很急~~雙魚男在想什麼到底還喜不喜歡我

 

其實面對水水你問的問題我就先回答一下我的看法吧~1.他還喜歡我嗎.他到底有沒有亂搞這一點我認為他都給妳種草莓了 應該是不太像亂搞2.如果有亂搞那為什麼FB要打穩定交往還放我的照片連帳密都給我從這問題也可以看出他應該是沒有亂搞 既然他都用穩定交往還放你的照片帳號密碼也都給你 代表說他相信你 不怕你看他的FB有什麼訊息之類的3.如果沒有那為什麼都不打給我在即通也不願意放我的照片沒打給你有時可能是真的是太累了又或者是有事情不放你的照片有可能他及時通有他覺得被哪個人看到會有些怪怪(這個無從得知)的就跟他說的會有壓力大概就是有一些原因吧4.之前他跟前幾任女友提分手都很乾脆都直接傳簡訊.而且在分手前幾天都會開始不接電話和回簡訊.我有問過為什麼他對我不能乾脆一點.他說因為還在乎我.所以不想提.可是他真的還在乎我.那為什麼又要不耐煩和冷淡 其實他會不耐煩和冷淡 有時是因為可能你逼的太緊又或者是妳不相信他以下為我個人想補充的內容跟題外話情侶在一起 如果說連基本的信任都沒有的話 那實在是很難談說要長久他信任你 給你帳號密碼 手機給你看 這些都是代表他沒做虧心事不怕你看的證明其實說真的 他如果要亂搞 妳也是拿他沒輒 因為即時通帳號再辦就有了你如果不相信他 那是不是你會緊張.擔心.有壓力他同樣的會感覺到緊張.擔心.有壓力 一開始通常不會有太大問題久了就會開始出問題了 有可能他會之後去評估說 "這份感情實在是太累 也會讓彼此身心疲憊 我是要普通的生活還是要這種生活呢?"如果說他覺得這樣子的相處方式實在是太累了那你們有可能會歩入他跟他前女友的情況一樣分手收場大家都會說"情侶間該彼此互相體諒" 經常聽到這種話雖然可能會聽不進去 但是這是事實 是必須要互相體諒的我就以你們說的情況當例子好了妳跟他說妳要種他草莓 但是他會碰到的不是只是單單這樣而已他可能會想說之後遇到同學 同學們可能會 ㄉㄧㄤ 他如果說被他同學知道說是因為妳不相信他而種他草莓 他的同學會怎麼樣跟他說呢?"你跟女朋友相處的很激烈吼?" "怎麼你女朋友那麼不信任你?" ....等等很多可能別人會說的話之後傳到他身邊的同學朋友都知道 妳是比較沒關係 但是他遇到的是很多人的千言萬語 每個朋友都用那些話來問他或ㄉㄧㄤ他(or笑他)我覺得壓力應該是蠻大的 妳自己本身應該也不喜歡被別人閒話吧@@?雙魚(也有很多星座也可能會)在追到喜歡的女孩子一開始都會處在熱戀期他會討好妳 為妳做很多事情不過有一個重點 "不要把他為妳做的任何事情視為理所當然"一開始會經常打給你 之後突然沒有打了 那時他可能是處在有點懶的情況了 人嘛~ 總是可能會這樣剛在一起會想製造好的形象給你 之後穩定一點當然就可能會有些懶了就假設說妳今天剛認識一些新同學.新的室友 通常一開始妳都會很客氣之後比較熟了妳同學才會看到妳真實的一面你應該也不會在剛認識還不算很熟的人面前就露出真實的自己吧所以一開始他給妳的印象只是他是製造好的形象給妳看的可能真正的他的個性並不一定是每天哪個時候就要打給妳的就像上面說的 他一開始會保持一種好的形象 之後妳看到的才是他的本質其實情侶會在一起長久就是會長久 就算是強求免強在一起 也是很痛苦的假設說他今天喜歡別人了基本上妳也攔不住他.綁不住他不是嗎?至少說不是因為妳的不好而讓他離開妳的這樣可能還比較好吧...小弟我自認為我的回答不算是很好 只是提出我的看法跟想法 僅供參考囉 相關詞: fb改名字,fb打卡,fb名字連結,fb封鎖,fb表情符號,fb標記人名,fb遊戲,fb中文,fb社團,fb登入FB,quot,元培,PS,雙魚男,簡訊,明天要上班,很沒安全感,視為理所當然,找室友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日期 ps4 主機 ps4 主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