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阿琣,是這是我家唯一的獨子、我弟弟的感情問題...!,之前大家在我的問題上幫助不少,但這一題可就難了。問題: I:聽家人數年前我弟弟有個交往許多年他非常寶貝的女友,本來他們倆人甚至即將論其婚嫁。II:但...卻發生了件意外,我弟弟喝醉酒上錯床...還被她當場撞見,後來我弟弟酒醒時她已經不在了,她悄悄帶走了一切屬於她的物品,還帶赱我弟弟的心,讓他來不及反應也來不及解釋。III:據說我弟弟後來就這樣子,為她等了數年日也等夜也等,下雨天也跑去她家門口等...卻總是等到空白傷心喝醉回家...。IV.她的家人說其實她一直都很愛我弟弟,所以才選擇離開?坦白說同樣身為女人我真的不懂,不懂天枰女的心思。PS:我是魔羯座,但我真的想幫弟弟、偏偏我是笨大姊...您們覺得呢?...該怎麻辦呢? 2008-11-17 19:58:21 補充 他們好像交往快7年吧,她都會叫我琣兒姊姊、雖然不是很熟但知道她很乖巧。(我弟弟大約等她快3年了)PS1:她的家人說她很少回家,她哥哥也跟我說她回家時都常一個人默默流淚、身為家人他們卻沒幫上忙,這些年來很多次我弟弟去找她、她也在家時卻故意賭氣不願和我弟弟見面。PS2:但實際上她私下都有把我弟弟寄給她的信封和電子信件還有每年的禮物很寶貝的偷偷存藏起來,很像怕被別人偷走一樣放在上了鎖的櫃子裡跟在電子信件上標示了密密密碼。 2008-11-17 19:58:36 補充 PS3:重點是她哥哥說她經常看著我弟弟的照片發呆,有時候 還會流眼淚或笑,卻怎麼也不願意告訴別人她的心事...。 2008-11-17 19:58:47 補充 PS4:您們覺得呢,這個事件該怎麻解決呢?...人家我為了之前那莫名其妙冒出來被我遺忘的男友就夠頭痛了,沒想到弟弟竟然也有這麼一遭難以處理的感情問題...好煩喔!。 2008-11-24 20:59:16 補充 嗯嗯...謝謝大家喔,經過這幾天雙方多次的協調她終於肯見我弟弟了,她表示其實自己很早以前就已經原諒我弟弟了。PS:但...她不知道是不是該傻傻相信我弟弟,那件事打擊她很大、她須要時間去釋懷跟調整情緒,現在她還不想談要不要給我弟弟機會的事情,雖然他過去的等待讓她很感動,但她仍打算再觀察他一陣子。期限是半年。

弟弟感情問題,這一關怎麼幫他過?(天坪女回佳)facebook討論 弟弟感情問題,這一關怎麼幫他過?(天坪女回佳)facebook粉絲頁 弟弟感情問題,這一關怎麼幫他過?(天坪女回佳)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弟弟感情問題,這一關怎麼幫他過?(天坪女回佳)

 

老實說 若我是那女生我也會選擇離開畢竟肉體上的出軌是非常在意的事情就算喝醉酒了也一樣我們天秤座的女生對於感情可以專一但是當被對方背叛或是傷害(更何況是直接當場撞見)一定會選擇離開雖說弟弟很後悔但事情已經無法挽回執著的天秤女是不會回頭的就算是愛著對方很心痛的離開...講一句難聽的話(別人用過的...你還要用嗎?)感情的事情....就算是當姐姐的你幫他也是有限的不過因為喝醉酒上錯床照道理說應該是不敢喝酒了怎麼還敢喝酒呢??這種事情傷心喝醉還是沒有辦法解決問題的既然都這樣了不如早點走出來吧但是....好難吧! 2008-11-17 20:37:52 補充 會在照片面前流淚和笑我想是因為她想起了之前與他的回憶而笑畢竟他們也幸福快樂過流淚是因為弟弟喝醉酒上錯了床 (主要原因)怎麼解決??其實旁者的人是無法幫忙的感情是他們在談不是家人跟他們一起談雖然你說跟她不是很熟但可建議你去跟她聊聊問她現在心中的想法真的沒有原諒弟弟的餘地嗎?要像朋友兼家人的那種感覺去跟她聊天喔我知道做姐姐的你很想要幫弟弟但是你要是急著想詢問&知道女方的答案那是會變成反效果的7年已經是很長的交往時間了我的感覺是...女方是很在意肉體上的出軌要突破很困難.....不管你跟她談的如何不要逼她做任何決定...好嗎?? 相關詞: 弟弟,問題,感情,天秤座的女生,身為女人,天枰女,大家好,天秤女,唯一的,難聽的話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 ps4上市 ps4上市日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