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各位裝修高手我現在住在新莊市中正路巷子內,離近新莊中油加油站的30年老舊公寓一共有5層樓我家位於4,5樓(5樓是加蓋的).因為家中有嚴重壁癌(幾乎是到處可見)還會漏水,溼氣相對的也很重,因為想要改善居住品質及上述情形,但不知道是否值得重新整修,我的長輩說不要再投資這間房子了可是也買不起房子,想要詢問是否有最省錢的方法來改善.ps1:想要將4-5樓相連(從房子裡面做樓梯通往5F)ps2:5F也要重建(因為是舊倉庫)改成居家空間ps3:花費以150-200萬以內為主ps4:我自己是想要將房子外牆打掉重新蓋包含4-5F謝謝各位 2008-06-08 16:34:20 補充 想再請問各位大大我想要辦理房貸但不知是要辦哪一種的(因為有經濟壓力)第1:房子是我婆婆的名字(不在台灣)第2:這房子已無需繳貸款,想要用房子去貸款第3:我先生為公司負責人(公司成立才3個月)第4:請問是辦一般房貸還是二胎呢? 謝謝

新莊市30年老舊公寓的重新整修facebook討論 新莊市30年老舊公寓的重新整修facebook粉絲頁 新莊市30年老舊公寓的重新整修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新莊市30年老舊公寓的重新整修

 

第一 所有的問題必須勘驗過現場才能可您最理想 且最中肯的建議但還是就您所提出的問題做說明1.基本上因為你的5樓是加蓋,必須先看看是否會危害結構樓板 如果不會才可以進行樓板切割.2.最重要是壁癌問題,我想處理起來是不會太困難,雖然是30年的老房子,但只要對症下藥,施工工法正確原則上是沒問題的.3.以現有的預算來看可以把房子變成乾乾淨淨美美的 但是不會有太多複雜的設計,因為現有預算可以把房子整理 好,在做點稍微輕裝修我想是沒問題的.4.重蓋的話除非整棟都是您的要不然是不可行的(不能單純四五樓重蓋)建議處理過程順序:找一個專業設計師-先就屋況了解-構置完整圖面-外牆及壁癌處理,ok之後處理泥作及地壁磚選材-水電-空調-木工裝修-油漆-雜項工程(例金屬工程或玻璃工程)記得要找專業的設計師希望可以幫到你預祝裝修順利 參考資料 白舍人文空間 相關詞: 新莊市地圖,台北縣新莊市,新莊市中港路,新莊市郵遞區號,新莊市幼稚園,新莊市清潔隊,新莊市中正路,新莊市衛生所,新莊市新泰路,新莊市四維路新莊市,新莊中油加油站,老舊公寓,買不起房子,中正路,房子,公寓,樓板切割,壁癌處理,問題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 主機 ps4上市 ps4上市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