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我女朋友是在網路遊戲上認識的剛開始世介由認識朋友轉而認識到他妹妹的我們一開始交往很順利但至從昨天我上線時我認識的朋友(就是他妹妹)的id上線密我我剛開始認為好久沒上線的朋友跟她打聲找呼但是想不道他回我我是不是在追某某某(女友的id)我回答是怎麼了你不是他哥哥嗎怎麼會問我這個問題你不也知道了他回我說操有你的我最好有妹妹他是我馬子我跟他住在一起了你認為呢我回答他說我不知道阿知道的話我也不想去打擾你們兩個他回我說我是看她最近的行為太過分了所以上線跟你說之後我回答他說把電話給我我跟你當面談談他回我說不用了就下限了之後我很氣憤的打給我女友我女友就哭訴說他並沒有欺騙我而且他從不說謊不信可以問問他同事他確實跟他家人住在一起之後她不斷吵著要分手我哄了她好久好久她才願意回頭再跟我在一起但是心中的不安感還是存在希望哪個大大能夠為小弟我提供一謝意見供小弟參考感激不盡謝謝PS1我跟我女友交往半年了我們到現在還不曾見過面有的只有通通電話傳玩簡訊每次見面都突然有事情不是 上班就是突然家人有狀況雖然她家的住址我是知道不過她家的電話我不知道我現在很迷惘是不是該直接衝到她家去看就一目了然還是繼續聽信女友的話不信那個男人的話PS3我很愛我這個女友也相當信任她不過我有跟她說過不許她跟另一個男生單獨出去要出去要一夥人一起才行而我女友的異姓緣很好認識很多男生很多男生也想過要追求她(線上或現實都有)而我女友也對我相當坦白我重她的說話方式認為她沒欺騙我但是現在發生這樣的事情讓我有點不知所措PS4我認識的這個朋友之前在線上我跟她算是第一位認識的朋友感情也不錯她也跟我說過她有妹妹不過最近之後我這位朋友沒玩了我女友跟我說過她哥哥有把帳號給她一位朋友而她這位朋友似乎對我女友有感覺但是追女友的手段很不光彩(近乎卑鄙)而上線密我的這個男人不知道是不是她哥歌本人(也就是我認識的這個朋友)還是她哥哥的友人就我不的而知了PS3大家真抱歉說了很多但我只想把事情的來龍去脈大約陳述一下好讓各位大大幫小弟只點一下下一步我該怎麼走真的很麻煩大家謝謝大家

我對我女朋友的感情產生一種不信任感請問該怎麼處理facebook討論 我對我女朋友的感情產生一種不信任感請問該怎麼處理facebook粉絲頁 我對我女朋友的感情產生一種不信任感請問該怎麼處理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對我女朋友的感情產生一種不信任感請問該怎麼處理

 

我和我老公也是線上遊戲認識的 交往5年<已經結婚了>...我們剛交往前3個月也沒見過面..都是用電話聯繫.我也很相信他...現在我們很幸福 希望你也可以!!其實我看過很多網路上騙人的事情無論是男是女 ..甚至自己也遇過網路愛情騙子..我這有這一些小撇步...不知道你是否有幫助1.我和老公交往的時候 隨時可以找到對方 就算上班 也知道公司電話 縱然不能見面 但是隨時可以找到人!!2.如果見面一直推託 那你看過他照片嗎? 你說他異姓緣很好 那他大概跟哪些 朋友出去 你都知道嗎?你如果有他朋友的電話 可以找機會打去 例如 你女友生 日之前打去問問該送啥給你女友比較好 問他說 如果你突然跑去 你女友會不會很感動 <從態度觀察>3.你們曾經晚上聊很久很久的天嗎?如果真的是和男友住在一起 晚上聊天的話 男友一定抓狂4.女生要哄 但是你也要保護你自己 我看過18歲男生被25歲女生騙的.... 你可以找一天 藉著說 你好久沒看到他哥哥上線了 以前一起玩的網友 也很想他 想和他說說電話 叫你女友拿給他哥 這樣不就知道了?5.其實你如果還是很疑惑的話 你就偷偷跑去看吧...或是 自己跑去你女友那邊 不要告訴他 如果他發現你 就騙他說 要給他驚喜 所以沒告訴他 .... 不過要記得帶禮物喔...6.想辦法要到他家電話 打過去就知道了 披哩啪拉說了一堆 決定怎樣就看你囉不過你處理要小心 因為女生不喜歡不被信任的感覺可是 如果你一直這樣懷疑沒告訴他 也許他以後知道 會更生氣祝福你!! 相關詞: 不信任感英文,對人不信任感,員工不信任感,不信任感 婚姻,不信任感 believe,產生不信任感,信任感/不信任感不信任感,女朋友,女友,網路遊戲,朋友,認識,下一步我該怎麼走,電話,感激不盡,哩啪拉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日期 ps4上市日期 ps4 主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