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聽我說,我從小就被我親生爸媽不要,所以我被領養到這個家庭,自從有了我妹,我媽跟我爸就對我不好的態度,我也想說,沒關西,妹妹還小,需要人家照顧,我媽從那時候開始,就不太給我零用錢了<這時還是國小>那時我媽生妹妹ㄉ時候,我每天陪她到醫院,因為我爸說他要考中醫,所以一到有空,我就會陪她去醫院,等他要生了,我每天通勤去醫院看他,我從那時候開始,我就決得很奇怪,我媽對我的態度很怪,到了我升上國中,我媽說要給我零用錢,他說一天100,可是到了某一天,我妹開始上小學,他就說妹妹要出去玩,他剛好沒錢,所以他說,開始要減少我一半的零用錢,我也覺得沒關西,後來有一次過年,他說要買冷氣,也不跟我說,就把我銀行裡面的存款給自行拿走,直到有一天,我要跟我同學出去玩的時候,我發現我裡面少了1萬,<那是我存了很久的紅包>我回到家之後,我跟我媽說,裡面怎ㄇ少了一萬塊,他說不知道,然後還叫警察,跟警察說,說我汙賴他,說叫警察把我抓走,從那時候開始,我媽就跟我說,他再也不給我零用錢了,我只好自己去工作,我工作到領薪水時,他說叫我把一半拿給他,他說他要幫我存進銀行,結果也沒有,直到我現在上高中,我剛要去念時,他說要給我一天100<一樣也沒變>雖然我只有獨半天,但是我拿了零用錢之後,就不會再拿其他的錢了,我現在也交了女朋友,我也需要負擔他的費用,而且,我每天還要加油,吃飯,可是我媽有時候都不給我錢,他上個月只有給我500,我爸每ㄍ月給他3萬多,他卻說他沒錢,我媽跟我說,他是拿了4/3去繳保險,所以沒錢,所以我自己撐到了這ㄍ月,直到前2天,我去世貿看展覽,剛好看到巨匠電腦在招生,我回家跟我媽說,說我想要去上巨匠,他就說不行,然後說,叫我讀完書在去學,他說,因為我獨資訊科,所以不能再去外面學,叫我去找不用錢的,我就跟他說,為什麼妹妹可以去跳舞<需要繳費的>我卻只能學不用錢的,我是想說可以考到國際證照,我媽說我學學校的就好了,我說那是TQC,因為TQC只在國內認證阿,我媽就說,國內認證就認證,然後我就問他說,為什麼我妹就一定要學跳舞,我媽就說她身體不好,所以要學跳舞,而我卻不能學以後對我有利的東西,對我好不公平。PS1:我是想問說 我真的該留在這個家嗎??PS2:他現在說以後都不給我錢了,連學校下學期的學費都不繳了,也不辦貸款,那我該怎辦??PS3:我該如何跟我媽說,我要去巨匠學電腦呢??覺得我可以去麻??PS4: 事不是不該留在世上,免的痛苦??

如何解決跟媽媽的問題請大家幫忙facebook討論 如何解決跟媽媽的問題請大家幫忙facebook粉絲頁 如何解決跟媽媽的問題請大家幫忙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如何解決跟媽媽的問題請大家幫忙

 

從您的發問中,我個人的感覺是你的心中充滿著不平衡,充滿著無奈,充滿著氣憤。我在您的文章中感受不到您對於母親有很大的感恩之情,但也不能說沒有,只是我個人覺的不夠。可是這也難怪,很多對自己的生父生母都不曾懷過感恩之心,認為母親為自己做的都是應該的。您在文章中只提到自己的不滿,但卻沒有提到自己是否懷有感恩之情對待自己的養父母。我不敢說您的養父母有多好又多好,但是我知道要養大一個小孩是非常的不容易,也非常的需要錢。 講難聽一點,你又不是他生的,你能活到現在不也是他們的功勞嗎?他們願意把你養大,教育你,給你吃,給你穿,給你住,給你用,哪一樣不用花錢,這些錢也是養父在外面辛辛苦苦工作所賺得的薪水,他們願意用在你身上,難道這不是愛你的表現嗎?你現在所知道到的一切知識,學識,道德觀,不也是他們花錢供你去學校受教育才有現在的你嗎?有些人專門養孤兒,教他們偷,蒙,拐,騙,替自己弄錢,有些女孩更是受到養父的侵犯,想想您的處境有比他們差嗎?,他們有給你不正常的教育和對待嗎?你是養子,妹妹是親生的,人都有側隱之心,對自己親生的好一點也很正常,你不能把自己和妹妹做比較,畢竟你們的身份總是在父母的眼裡有差(當然也有不少父母一視同仁)我這麼說也許太極端,你看了很不高興,但這也是一個現實面。 光是把你拉拔長大的錢,精神,您要如何還呢?您又還的起嗎?父母有對不起你嗎?現在的你也許多於現狀很不滿,跟本聽不進去別人的建言,也許逃離是你目前唯一想做的,但是等你成年了,也領養一個小孩時,你就會知道自己是多麼不應該,自己這麼辛苦只為了別人的小孩,那是需要多大的愛心和包容心。當你有一個養子和一個親生的孩子,你難道不會徧心嗎?再想想~若你對於父母可以有更多的體諒,更多的孝道,那麼他們今天還會如此對你嗎?(當然也是不一定的)所以我個人的看法是您自己也是需要改進,父母從小對你的恩澤他們感受不到你有在回報,只是覺的你不知感恩,還處處做對,又老是任性,不懂體諒,這樣怎麼會對你好呢?都把你養這麼大了,不管父母對你如何,好或不好,你都要懷著感恩的心情才是。你從小在什麼樣的環境成長,你自己最清楚;父母對你怎麼樣,你自己最清楚每個回答的人都完全不了解你的情況,只能從自己本身的觀點,和你的文章,給你個建意,給你個方向。命運是掌握在自己手裡的,該怎麼做,由自己決定,後果當然也是要自己承擔。你也算長大了,要懂的如何做人處事,因為你不再是孩子了,你的肩膀慢慢的要扛起責任了。要對自己負責,對家人負責,對週糟的人負責。結論:  只要~~~對的起自己的良心就行了 2008-12-05 19:09:10 補充 若他們真的對你不好,或故意打壓你,又何必花錢讓你去補習呢?又何必給你零用錢呢?又何必教育你呢,只要給你吃穿就好啦。有一首歌 ”感恩的心”裡面的歌詞再拿出來諗諗吧 2008-12-05 23:36:51 補充 在您的文章中,只感覺你在抱怨父母沒給你什麼,卻沒看到你在文章說,你給了父母什麼,您是不是該檢討一下呢? 相關詞: 我也想說也許能重來我卻還是沉默,我也想說 歌詞,我也想說也許能從來,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我也想說 也許能重來 我還是沉默我也想說,巨匠電腦,關西,恩澤,TQC,妹妹,要生了,父母,側隱之心,PS4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日期 ps4上市日期 ps4 主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