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公死後..婆婆依直單身好多年..我嫁來這個家也7年了.前2年還沒問題第3年是婆婆更年期.之前聽說更年期婦女因為缺少女性荷爾蒙容易發脾氣這是真的...剛開始婆婆會未了一點小事情脾氣不好....遷怒我我也不以為意..該躲的我會躲到後來越來越誇張.還教我滾出他的家..老公夾在中間也很痛苦.我就這樣被趕回娘家住了一個月..到ˇ後來他認為自己有錯把它小孩都請了出來..勸我回家.想了那好久.為了我老公我帶3個小孩回婆家了回來後1ㄍ月他還是衣樣都會大吵依次..婆婆認為我不喜歡她要她死搶她祖產還說都是靠她工作用它的錢生活..去年我也有下田工作還帶3個小孩..餵小孩吃飯洗澡包拓家事都是我自己照顧處理的沒請婆婆幫忙..連續幾年都是這樣..我不知道我哪裡做錯..這個月以來我只出門過1次去附近商店買東西...閒話因而傳出..我記的很清楚我指說了2話沒說婆婆壞話..2句關心的話傳到婆婆那婆婆說我在家天天都到附近散撥他謠言...我很生氣真的根婆婆吵起來了還到商店對質說那話不是我說的..商店那也不承認..就這樣我變成壞媳婦我婆婆還跟我嗆說工作不 工作在家玩電腦到處說閒話我也回她話不是我說的你都可以這樣說隨你...他還會經過我身後依直罵有看過這種ˋ婆婆嗎我家有一個吵了第4天他 1早拿包包出走...我擔心打電話給他小孩看他在哪但是不許說我這做大嫂的打來的...免的又惹她生氣我可以做到這樣..婆婆1生氣請他小孩打電話安慰她..他都認為他小孩很孝順都會常常打電話回家...壞人的都是我在做我忍了7年昨天跟老公說如果婆婆在鬧她叫我滾我們就分居吧小孩我會照顧很好布用擔心了..要媽媽你就跟你媽媽吧老婆你還是可以找我許可.....電視都有小孩家暴113...如果長期受婆婆精神虐待的我該打電話到哪訴苦找人開導我...我覺得我快便神經病了...有點想去看精神科.... 2010-04-12 09:15:01 補充 ps...忙完家事才上網看東西文章..no遊戲...一天才上30分..這樣也可以說我不是'?? 2010-04-12 09:22:54 補充 ps2...購 屋我擔心婆婆一個人他也年紀大了快60了..還有一種問題會變成讓人說不孝的媳婦 不養老人..但是婆婆還有 1個檢察官已婚兒子也有房子生活過的比較好他就是不想去跟 他 們住..跟他們住沒他發言的機會.ps3..今天我要是壞媳婦孩子我帶了就走管婆婆要死不活.每次都拿死威脅我..我也是人長期 這 樣會發瘋的ps4..謝謝大家開導.大家的建議都不錯我選折投票選答案...謝謝大家 2010-04-12 09:38:54 補充 ps5..沒辦認同..程程 ..網友的解答.他覺得我在家嫌嫌上網.我都是家事做完小孩顧好才看電腦的1天也才不超看30分..並不是用電腦玩電腦遊戲..飯煮好了叫婆婆吃.我家用木頭燒洗澡水..放好了也叫他先洗..今天只是別人惡意挑撥婆媳感情那也未免經不起考驗吧...他在念能躲的我躲.正面衝突就沒辦法了.對長輩說3字經及不好的話..這我很堅持..也沒對小孩說他奶奶的壞話.如果這樣我還不夠好的話..我想其他人媳婦沒我好...你認為自己小孩都是要自己雇嗎?我婆婆去小叔那他是要幫人整理房子.帶小孩洗澡吃飯衣守包辦.還兼煮菜煮飯給他們吃..活像台灣瑪利雅.在我這是我要伺後他..有差別的..

長期受到婆婆精神虐帶..有哪種電話可以訴苦開導facebook討論 長期受到婆婆精神虐帶..有哪種電話可以訴苦開導facebook粉絲頁 長期受到婆婆精神虐帶..有哪種電話可以訴苦開導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長期受到婆婆精神虐帶..有哪種電話可以訴苦開導

 

你好:先脫離那種生活空間較好,冷靜下來,再思考因應之道,這種生活,教誰受得了呀!你要救救自已,不是結婚了就要過這種水深火熱的生活吧!人都是想過幸福的日子,當然你也有權可以追求的,自已有意識都快變成經神病了,就要去重視處理~...有病的人,是你婆婆吧!雖然是親人,也不能不管她,...嗯..那如果她那麼討厭你,你就離開那個跟她一起居住的家吧!如果你先生還不管,你為自已著想吧!看怎麼過,才會是幸福快樂的生活!祝福你~ 相關詞: 缺少女性荷爾蒙症狀,缺少女性荷爾蒙有什麼症狀,缺少女性荷爾蒙會怎樣,缺少女性荷爾蒙要吃什麼,年輕女性缺少女性荷爾蒙缺少女性荷爾蒙,電話,小孩,容易發脾氣,精神,不以為意,脾氣不好,生活,更年期,工作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日期 ps4上市日期 ps4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