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到澳洲打工遊學初步知道必須先申請簽證.體檢我想知道確切的申請步驟及注意事項?!還有申請費用與到澳洲的大概費用(大概3個月的生活費??)之後的自己打工再來支出了~由於我的實在經費有限,所以想麻煩大大能夠幫我抓出接近的費用!!還有申請的步驟??因為是一個人第一次辦打工遊學所以想請大大或達人能詳細說明~~~TKS!!

到澳洲打工遊學的申請步驟facebook討論 到澳洲打工遊學的申請步驟facebook粉絲頁 到澳洲打工遊學的申請步驟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到澳洲打工遊學的申請步驟

 

Hello我根據我的經驗來回覆你..因為你已經有初步知道的東西..代表你已經有做過相關的功課了..我將流程簡化給你..希望對你有幫助!申請打工度假簽證分兩種方式:1.人工申請:必須送件或是郵寄你的申請件過去給簽證處!流程: 先去體檢--將體檢收據+財力證明+簽證申請表+護照正本+簽證費+身分證的影本跟正本,送過去給簽證處--拿到簽證處的收據,等領件!2.電子申請: 也就是在網路上申請,也比較方便!流程: 先上簽證處網站填寫申請資料 (是全英文網頁)--線上刷卡繳簽證費--申請完畢可以下載到體檢表--持體檢表於4週內至指定醫院體檢--等簽證處寄 EMAIL通知你是否通過!Ps1. 目前簽證費的規定: 線上刷卡 AUD$ 230 / 人工送件是繳 NTD$ 5800.Ps2. 體檢醫院是指定的: (其他的醫院都不算)台北: 中山醫院 / 台安醫院台中: 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高雄: 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Ps3. 簽證申請網頁: https://www.ecom.immi.gov.au/visas/applyNow.do?form=WHMPs4. 體檢費用: 不念語言學校 NTD$ 1000 / 念語言超過四週 NTD$ 2500.要算大約的費用..這要看你去的地點?雪梨的費用是最高的! 其他城市都還好..以平均為例:機票: 25000 - 32000之間都有 (轉不轉機跟航空公司都有影響!)簽證費: 假設你用人工送件是 NTD$ 5800.體檢費: 假設是做NTD$ 1000的體檢.住宿費: 因為人生地不熟,如果是先住在背包客棧,那平均一晚為AUD$ 25元生活費: 要看你的活動範圍, 每趟公車大約在1塊多到2塊多澳幣之間,外食吃一餐約為AUD$ 6 - 15之間都有..以上的費用你可以大約估算看看..大致上..若是初期去沒有要念語言學校..建議是大約準備10萬台幣,會比較安心!畢竟一開是去需要適應環境加上並非自己的母語..一定是需要一段時間去熟悉!我是打工度假回來的..希望我的經驗能幫到你囉! 參考資料 www.studyinaust.com.tw 相關詞: 澳洲打工遊學費用,澳洲打工遊學代辦,澳洲打工遊學簽證,申請澳洲打工遊學,紐西蘭澳洲打工遊學,澳洲打工遊學花費,澳洲打工遊學 年齡,澳洲打工遊學多少錢,澳洲打工遊學展,澳洲打工遊學體檢澳洲打工遊學,NTD,AUD,澳洲,高雄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打工,台安醫院,中山醫院,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申請打工度假簽證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日期 ps4上市 ps4 主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