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預計八月中去香港 .旅館是銅鑼灣利景酒店早去晚回我們完全沒有去過香港{兩個女生}我想去:1.迪士尼+園區煙火2.星光大道-幻彩詠香江3.旺角-女人街4.黃大仙5.太平山凌霄閣6.戶外手扶梯7.天星小輪夜遊維多利亞港8.時代廣場9.蘭桂坊10.廟街11.天星維港遊船.遊維多利亞港一小時12.大嶼山纜車請問:山頂纜車、大嶼山纜車、叮叮車、天星維港遊船要在那裡坐.要怎麼去.要多少錢?ps1.還有那些去香港必去的地方、必去的廣場、必去的逛景點、必看的夜?ps2.沒有要去海洋公園.香港島上環、中環、銅鑼灣、.九龍半島 油麻地、旺角、尖沙咀 為主!ps3.有那些去香港必吃的小吃美食.餐廳.小酒吧是在那裡要多少錢? 例如:廣式撈麵,雲吞,冰淇淋,絲襪奶茶,,蘿蔔糕,炸兩,腸粉,咖哩魚丸,雞蛋仔,甜品....ps4.有那些是必買的紀念品、吃的?請問:我要怎樣規劃以及交通路線和搭乘什麼車到達目的地? 要注意那些事?以上可以附地址嗎?謝謝!感激.感激.感激.感激~~~~~~~~ 2009-08-04 11:59:50 補充 早上8點.是坐機場快線!請問:糖朝.許留山在那裡大嶼山纜車有分一般的跟水晶車? 2009-08-05 14:34:05 補充 班機早上8.9點.三天.8/17 2009-08-07 01:01:49 補充 沒有要去

我第一次去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迪士尼拜託請幫我排行程謝謝?facebook討論 我第一次去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迪士尼拜託請幫我排行程謝謝?facebook粉絲頁 我第一次去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迪士尼拜託請幫我排行程謝謝?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第一次去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迪士尼拜託請幫我排行程謝謝?

 

這樣的行程,三天是不夠的除非你上太平山是下午去,這樣會比較好走,但下午上太平山就變得沒意思了****行程放棄了幻彩詠香江跟大嶼山纜車*****第一天◆酒店CHECK IN◆銅鑼灣時代廣場◆名店坊◆搭地鐵去中環---置地廣場,H&M,半山手扶梯,IFC◆到山頂纜車總站----上太平山◆太平山夜景,蠟像館◆下山步行去蘭桂坊◆回酒店***中環去山頂纜車站 方法一) 中環碼頭, 乘坐15C(天星碼頭7號碼頭附近)穿梭巴士前往花園道山頂纜車站 每15至20分鐘一班車費:HK$4.20方法二) 中環站步行到山頂纜車總站http://www.thepeak.com.hk/tc/2_1.asp第二天 ◆坐港鐵去荔景站,轉乘東涌線到欣奧站,再到迪士尼站◆看完煙火----馬上搭港鐵去尖沙咀◆天星小輪夜遊維多利亞港◆星光大道◆搭港鐵去油麻地◆廟街夜市◆回酒店第三天◆去香港站托運行李◆坐港鐵去黃大仙站◆黃大仙廟◆坐港鐵去旺角站◆新之城◆女人街◆花園街◆西洋菜南街(小食,如咖哩魚蛋,煎釀三寶,雞蛋仔等等),◆搭港鐵去尖沙咀◆柏麗購物大道◆澳門茶餐廳食豬扒包,葡撻◆海港城◆機場快線去機場 相關詞: 香港迪士尼,迪士尼卡通,迪士尼電影,迪士尼樂園,東京迪士尼,迪士尼頻道,迪士尼美語,迪士尼音樂,迪士尼公主,迪士尼動畫迪士尼,太平山,香港三天兩夜自由行,維多利亞港,大嶼山,尖沙咀,銅鑼灣,銅鑼灣利景酒店,香港,山頂纜車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 ps4上市 ps4上市日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