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題一、我想知道你們男人的禁忌是什麼?...例如:你再看球賽的時候不喜歡任何人吵你,包刮女友或老婆在內...問題二、男生真的都會比女生還要ㄍㄧㄥ嗎?跟女友或老婆訴苦,有那麼困難嗎?...問題三、身為你的女友或老婆,真的只能等到你想說的時候才能說嗎?如果真的很擔心你又忍不住想問你怎麼辦?...問題四、是不是每個男生都喜歡女生在對的時候對你撒撒嬌呢?那麼你認為什麼時候可以像你撒嬌呢?又是什麼時候跟你撒嬌會照成反效果?如果那個女生真的很不會撒嬌該怎麼辦?因為有一些女生真的很不會撒嬌,也很不適合撒嬌啊!你說怎麼辦呢?...問題五、要怎麼分辨那個男人是不是"真心"的喜歡我?還是只是玩玩而已?...ps1.只限男生回答ps2.因為問題比較多 所以我給出15分ps3.請註明你的星座 生肖 寫型ps4.請各位男士認真回答 答的越詳細越好 謝謝ps5.這個問題我相信各位女生也會有這種問題 所以別誤認是我個人問題

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男士們...facebook討論 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男士們...facebook粉絲頁 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男士們...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有一些問題想請教一下各位男士們...

 

您好!我是♂的。不是為了分數,只是有興趣。水瓶座。猴。O型。開始:問題一、關於男人禁忌問題答:因為每個人都有不同的喜好,所以在禁忌方面當然也就有所不同,我個人而言,在必須很專心的時候,是不能接受別人吵我的,我也知道親人不是肚子裡的迴蟲,所以當我必須專心時,都會先跟親人說好,現在先別吵我,讓我把事作完。我個人認為,男人若是都跟我一樣的話,能減少很多不必要的爭吵。若是妳的男人跟我不一樣,那就訓練他吧!讓他能先跟妳說,這樣比較好唷!當然,還有其他的禁忌,如:1.別跟我談到過去的戀情,因為那是我沒辦法參與的,只會讓我想很多。2.不喜歡聽見對方說髒話,因為這樣格調都降低了。3.不輕浮,即使二個人已經很親密很親密了,平常時,別表現的太浪蕩,因為這樣也會把格調降低。若是在進行親密運動時,則不在此限。4.不喜歡有秘密,雖然說,二個人都應該保有隱私權及隱私空間,但是當對方有疑惑時都要據實以告才是上策。利如:今天前男友打電話給妳,之後妳現任男友覺得妳怪怪的,妳就該跟他說,「我需要你的愛,現在很需要」這類的話,當然,直接跟他說前男友的事可能比較誠實,但是這並不是好方法,因為妳只是把妳的煩惱加到他身上而已,反而會使事情更糟。最好的就是把妳現在需要的說出來,或許他還會問,但是溫柔的妳,應該是有辦法讓他閉嘴好好愛妳才對。若是一直隱瞞不說,相信是最糟的處理方式,已經可以預料到,下一次的爭吵就在幾分鐘後。而心煩的妳,一定是雪上加霜的。5.最重要的觀念,「隨便」←這二個字絕不隨便出口。我個人很容易受不了的事情之一就是當對方說了隨便後,我攪盡腦汁想出幾個方案,結果都被推翻~~若是有意見,應該當時就提出來的,別在說完隨便後,還一堆意見。這樣實在會讓人很受不了的。我個人只要說了隨便就真的隨便了,只要對方決定什麼,就是什麼,絕沒有第二句話,這樣相處起來才會輕鬆愉快呀!問題二:關於男人與女人在談心部份的問題答:基本上,男人及女人從成長環境、心理環境、社會價值等地方來看,都是不太一樣的,所以談心事的部份,以男人的心態來說,大部份說的都是正面的、對自己有益的,有部份的男人很會誇大,有的是個性關係,有的是對自己沒信心,所以說的很誇大來彌補。不論如何,要男人說出心中的委屈是很困難的,因為從小就被教育,「男兒有淚不輕彈」。所以男人除了喝了酒跟三、五好友訴訴苦以外,要跟情人訴苦是很難的。但,這也是可以教育的唷~~只要女人用獨有的超敏感之第六感,感覺到對方有心事,就好好的引導他,記得,這跟教狗狗是一樣的,讓他很有安全感,把大男人的教育拋到腦後,他自然就會說了。建議的方法:今天怎麼看起來這麼累呢?(絕對不要一開口就說他看起來心情不好,若是一開始就這樣說的話,他的防衛系統就會立即打開,是無法進入他心房的)我幫你抓一抓好嗎?(運用肢體的接觸,能讓他有安全感)今天一早到公司很忙嗎?(用循序漸進的方式引導,千萬別一開始就問說,在公司發生什麼事了?因為太大的範圍容易讓他逃避問題)我去泡個茶給你喝(女人提問題,最好別超過三個,一到二個就差不多了,因為太多的問題,只會讓男人又覺得心煩,反而沒辦法給他幫助,所以要適時的轉移焦點,進入下一次的引導)【雙眼注視著正在喝茶的他,什麼話都別說,只要靜靜的看著他就好,一方面可以欣賞他,另一方面也讓他知道有個人在身邊陪他】(當他看到妳在注視他時,可能會有二種反應,一種是覺得妳很奇怪,而且會很不自然,然後就會開口罵妳三八、有病等等的詞彙。第二種就是靜靜的讓妳欣賞,有時會用電眼回看妳,此時就無聲勝有聲了。若是妳遇到的是第一種反應的話,也別擔心,這時別跟他回嘴,反而要很認真的告訴他,因為妳喜歡,他就會慢慢轉成第二種反應了)今天呀,我都在想,不知你老闆是個怎麼樣的人?(開始進入主題了,因為妳不知道他在煩什麼,所以就從最有可能的上司著手,若是一箭命中,那他就會開始講一些有的沒的了,若是沒中,也要讓他說出對上司的感覺,記得,千萬別犯下女人最常犯的錯誤,就是話多,適時的讓男人話多,這樣的相處模式是好的)原來是這樣呀!我都不知道,常常都只能想,你又都不跟我說!(女人絕招之一,撒嬌!用撒嬌的方式是最能得到想要的東西,從小對爸爸就是這樣,現在對男友或老公也一樣適用唷~~他就會跟妳說,妳又沒問,沒問就沒說囉!然後記得要跟他說,妳希望有時也能聽聽他主動說些公司的事,這樣就完美了)從回來到現在你心情好像不太好,是怎麼了嗎?(破解!若是之前的動作完全沒得到答案的話,現在時機已成熟了,可以問了,這時的他,沒有大男人的過去,很單純的就是妳老公,所以會很誠實的跟妳說妳想聽的)【最重點】當妳聽到男人的回覆,千萬千萬別出意見,女人的思考總是跟男人不同,現在男人正在訴苦,千萬千萬別出意見,不論妳覺得他的想法多奇怪,千萬別出意見,當他問妳對不對的時候,一定要表現的很衷懇的樣子回答他:「對呀!就是這樣」就像教小狗一樣,做對一件事就有肉吃。一定要讓男人覺得跟妳談心事是能得到妳肯定,這樣他才會喜歡跟妳說心事呀!因為超過二千字,問題三、四、五。可能要妳再開一個問題才有辦法po 參考資料 Dr.wu淺見 相關詞: 面試問題,沒問題先生,楓之谷的問題,今晚哪裡有問題,感情問題,報稅問題,婆媳問題,數學問題,外勞問題,ie8問題問題,男人,對自己沒信心,quot,個人,我需要你的愛,ps1,ㄍㄧㄥ,男兒有淚不輕彈,攪盡腦汁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 ps4上市日期 ps4上市日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