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為1名國中2年級生身高大約160左右 體重卻63~65了雖然體上看來不胖 可是體重機都爆表了(用詞誇張請見諒)= =總之請各為減肥成功的大大給我1點建議PS1.大致上要做什麼運動PS2.禁忌的食物或一些事物PS3.順便給我方便取的減肥餐食譜(就是不用自己煮)因為要上課沒什麼時間PS4.早餐每天都有喝1杯牛奶(統一25元的那種)那還要吃其他東西嗎??PS5......還沒想到

請幫助我減肥吧facebook討論 請幫助我減肥吧facebook粉絲頁 請幫助我減肥吧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請幫助我減肥吧

 

安全減重的方法有很多但是實用有效的方法卻是難以辦到1.運動多(一開始快走>慢慢轉變成>慢跑)時間約30分鐘以上2.少油少鹽少糖3.多喝水至少2000cc/日4.吃熱量低的食物5.持之以恆才能保持6.增加一些肌肉量能增加基礎代謝也能有曲線美7.少量餐點不能吃到飽(6.7分飽即可)8.無油餐雖然不好入口但是撐下去您會早日得到苗條囉9.需要降的是體脂肪而不是肌肉與水分,因此運動一定要補充水分,不能讓身體缺水,否則代謝會出問題忌諱:吃減肥藥與偏方因為你並不了解該物質是否適合您的身體更不了解該物質是否真正有益無害希望有幫到您有氧運動是全身一起瘦的當然脂肪消除的部分通常是依照個人的體質不同而有先後該瘦要瘦該有要有這也是因人而異附帶:我曾經降16kg/月也曾經最少兩個月降12kg 參考資料 自己經驗+別人貢獻 相關詞: 豆漿減肥,減肥禁忌,減肥法,減肥食譜,睡覺減肥,生理期 減肥,減肥方法,澱粉減肥,冬天減肥,減肥後遺症減肥,減肥餐食譜,體重機,amp,請見諒,基礎代謝,運動,PS5,有氧運動,有效的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日期 ps4 ps4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