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要跑得動繪圖軟體,需要甚麼配備嘛?ps 或 ill

如果要跑得動繪圖軟體,需要甚麼配備嘛?facebook討論 如果要跑得動繪圖軟體,需要甚麼配備嘛?facebook粉絲頁 如果要跑得動繪圖軟體,需要甚麼配備嘛?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如果要跑得動繪圖軟體,需要甚麼配備嘛?

 

先不理會最下面補充的官網內容 我大概的簡單敘述需要的重點PS跟ill需要配備差不多 如果你要跑的動的話 就注意512以上的記憶體我確定256的大概跑不動ill 因為我看我朋友灌過 他的破電腦就是跑不動..所以基本上 空間夠安裝了 就注意一下記憶體..附註 圖開越大越容易LAG 但是不是要用的印刷圖 通常不會開到LAG的大小就是了...顯卡..內建的 我裝了顯卡也沒覺得它變漂亮 顯卡是用來顯示3D跟跑遊戲的..---------------------------------------------PS4的話 官網是這樣寫的 * 1.8GHz 或更快的處理器 * 512MB 的記憶體 (建議使用 1GB) * 1GB 的可用硬碟空間以進行安裝; 安裝期間需要額外可用空間 (無法安裝在快閃儲存裝置上) * DVD-ROM 光碟機 * 1,024x768 螢幕 (建議使用 1,280x800) 與 16 位元顯示卡 * 某些 GPU 加速功能需求有 Shader Model 3.0 和 OpenGL 2.0 圖形支援 * DVD-ROM 光碟機 * Shader Model 3.0 * 多媒體功能所需的 QuickTime 7.2 軟體 * 需要有寬頻網際網路連線才能使用線上服務** 參考資料 自己的破電腦 相關詞: 繪圖軟體下載,3d繪圖軟體,免費繪圖軟體,繪圖軟體有哪些,電腦繪圖軟體,sai 繪圖軟體中文版,photoshop繪圖軟體下載,繪圖軟體 英文,繪圖軟體筆電,繪圖軟體大補帖繪圖軟體,記憶體,軟體,LAG,快閃儲存裝置,DVD-ROM 光碟機,繪圖,Shader Model 3,我確定,網際網路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 ps4 主機 ps4上市日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