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國三生 今年15歲 .請問要怎麼全程保養臉的皮膚 !!!!請推薦我每一像保養的物品跟價錢例如:去油 / 化妝水 / 去角質 / 乳液 / 防曬美白 / 洗面乳 / 保濕 /清洗 /之類的等等吧 !!!!!!其實我不知道化妝水是什麼耶 *還有去角質,它能讓我皮膚更好嗎?阿 清洗 是化妝才用的嗎?以上可以讓批膚好一點的請推薦給我:))我只是個學生,價錢也希望不要太高(說明一下多少)↑先推薦我每一樣個一個:)還有價錢 ... 屈臣式 就可以買到的 ..。謝謝★↓我目前用的,哪些需要改造或要在買些什麼 !!!我現在目前用的是 ....洗面乳 : Zoelai 深層潔面膠它的功能是: 溫和徹底地溶解表面粉妝.皮旨與污垢,以幫助後保養商品更易渗透.吸收.同時還能保留肌膚自然的保護膜維持肌膚水分與油旨的平衡,可處近細胞健康能量,再創好膚質(我國中後 我媽都叫我用這個/不是抗痘的耶?可是沒長痘痘)然後用完洗面乳我會用080清爽抗痘柔膚水(我最近剛買才用一兩天而已)功能: 柔膚水肩具抗痘及保濕舒緩功效,能濕潤肌膚,迅速保水並可再次淨化肌膚,幫助後續慘品更為有效的吸收,膚色也能更加透明 純淨.因為冬天臉可能會養養(所謂的水分不夠 = = ?!)昨天我媽給我擦:多胜肽賦活霜功能:改善皮膚皺紋,使皮膚緊緻 細嫩.(可是我決得我不該用耶 ?!! 因為年紀 我還小 沒皺紋吧?現在弄會照成什麼影響嗎? ps1 有些是不是要看年紀?)我洗澡完會擦: 康馥栗草身體乳功能: 保溼 潤澤肌膚我家還有一個是: 妮維亞潤膚乳液功能:立即滋養乾燥肌膚,油內而外密集修護改善粗造暗沉膚質讓肌膚一天比一天更加柔嫩細緻,從現健康光澤.防曬乳液: 密妮高防曬乳液 spf 48 pa+++★ 臉 全身適用★ 可以以當上妝前的隔離霜使用.★ SPF 48 PA +++PS1. 還有 有些人為什麼在家也要涂防曬乳液?   SPF48+++ 又是什麼意思?PS2. 還有洗臉的時候 是先用溫水 再來在用冷水拍拍臉洗洗臉 這樣嗎 ?PS3. 怎麼讓毛細孔變小一點 我決得很大耶 !!而有些人根本是怎麼看都看不到 = = (羨幕)*PS4. 左璇C很貴嗎? 它是不是可以淡疤?我有一個疤在大腿 氣死了 好難看 = = "(不相關的XD,不知道可以別回:)PS5. 請問胸部小的人該怎麼穿露肩的衣服 ?而透明肩帶不就跟胸罩不一樣顏色 = =?( 問題超多,麻煩各位了 :D )( 不要廣告跟複製,希望能簡講重點) 2009-01-18 09:26:58 補充 還有 還有 雪肌精是什麼東西阿 ?!!那 淨化調理霜呢 ?還有 UV強效防曬液呢?(多喝白開水可以讓皮膚比較好嗎?) 2009-01-18 10:15:36 補充 哈 又想到一個問題若ˊˋ請問 眼帶 怎麼樣才會比較不明顯 跟睡眠有關西嗎 ?跟吃的有關西嗎 ?跟喝的有關西嗎 ?那黑眼圈咧 ?(有些問題如有不包瓜保養臉的 可以不必回答 =) 2009-01-18 13:08:13 補充 = =我知道我的問題很多.可是妳們只回答了一像而已 =口= 2009-01-18 17:39:06 補充 那我 目前使用的有哪些需要改善? 2009-01-19 06:35:51 補充 joeanjoe *我有加你的即時通了不知道有沒有加到*如果沒有那你加我好了:)我有疑問要問你 !!!!!!謝謝

女生的臉該怎麼保養好好的facebook討論 女生的臉該怎麼保養好好的facebook粉絲頁 女生的臉該怎麼保養好好的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女生的臉該怎麼保養好好的(20點)

 

可以用「露得清」細白系列~~~便宜又好用~~~尤其是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是我用過精華液中最便宜又好用的產品,現在不只是我,包括我媽,我兩個妹,化妝台一定有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真的很好用~~~~*化妝水:細白化妝水,超保濕!但是,你最好能搭配乳液或是凝膠使用才能鎖水,不然做好保濕,卻一下子就流失掉,也是沒用 *精華:露得清細白煥采精華以先「舒緩」.後「阻斷」.再「修護」的美白三步驟,不僅從內向外阻斷黑色素生成更改善肌膚累積的黑色素,使肌膚從底層亮出來,而且亮得透明.亮得有彈性!成份:維生素C醣苷~美白淡化黑色素菸鹼胺 ~抗發炎甜沒藥~鎮靜舒緩、抗菌、芳香成份甘油~柔軟、保濕、卸妝溶劑及潤滑劑維生素C衍生物 ~具有美白,抗自由基抗氧化、幫助膠原蛋白的合成等能力甘草酸鉀~舒緩鎮定消炎有輔助美白功效乳酸鈉~保濕脯氨酸、山梨醣醇, 山梨糖醇~保濕A醇~除皺、去角質成份,維生素A酸類物質*隔離乳:露得清細白隔離乳液SPF30含有物理隔離成分,質地清爽不油膩,擁有SPF30的隔離功效,可以抵抗紫外線的傷害,給予肌膚長時間的滋潤修護,使肌膚變得水嫩*面膜: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伏貼的立體剪裁,讓穩定美白維生素C能深入肌膚,達到全面的美白效果.高效保濕成分還能潤澤.舒緩肌膚 1.在家時.紫外線也會由窗戶照進來.所以也要擦防曬品.因為陽光是造成皮膚老化的元兇.不管你保養的再好.只要防曬沒做好.就會破功.spf48+++.是表示他可以延長你皮膚曬黑的48倍.例如-在陽光下10分鐘就會曬黑的人擦ㄌ就等於10*48=480分鐘後才會曬黑.至於+++則表示他隔離陽光中的uva.uvb射線效果很好.2.你的觀念很正確.3.要讓毛孔縮小.你可以考慮擦果酸產品.4.左旋c價位還蠻高的.腳上的疤.你可以去藥局買*人工皮膚*來貼貼看.5.穿露肩衣服.因為你很年輕.我覺得不要佣透明肩帶.現在有很多可外露得肩帶都做的很漂亮.你用那種就可以ㄌ.還可以表現出你的青春無敵.6.預防眼袋.睡前盡量少喝水.洗澡時可順便用熱毛巾敷眼睛. 再用無名指順眼框周圍輕點.現在就懂得要保養.觀念真的很好. 參考資料 聖美膚美容中心+自己經驗 相關詞: 露得清防曬,露得清面膜,露得清洗面乳,露得清卸妝乳,露得清化妝水,露得清水活保濕凝露,露得清抗黑頭,露得清美白面膜,露得清細白修護面膜,露得清卸妝油露得清,其實我不知道,維生素C,化妝水,妮維亞潤膚,維生素,洗面乳,uarr,黑色素,肌膚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日期 ps4上市 ps4上市日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