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27歲的女生,想請教個問題:以前的男友非常疼我,但是是我要求分手的。原因是因為對我太好,凡是都依著我,讓我覺得沒什麼主見,在我面前有點像是在裝,前男友在他朋友面前的開朗,跟我在一起相處的時候完全看不到的。現在這個男友,雖然才短短兩個月,我卻非常喜歡他,也是我主動跟他告白的,算是一見鍾情吧。>///<在他身上,他很真,性情表露無遺,因為他人生經驗非常豐富,也很清楚未來要做什麼,我在他身上學到了很多,也感受到他也非常愛我,其實也打算有跟他走一輩子的打算,但是原因出在我身上。不知道什麼時候養成的壞習慣,再跟他交往之前,我變得很愛應嘴、喜歡硬碰硬、也不會察言觀色,似乎都只想著我自己。跟他交往以後,這些壞習慣依然改不掉,常常因為這樣,事後覺得好懊惱,覺得自己很像白痴,老是破壞掉老公為我精心營造的氣氛,老是辜負他的好意,一意孤行。他對我說:當他不再對我說教(因為他很像老師),只有兩種意思,一種是我已經是可以跟他一起走下去的那一個。一種是,他已經毫不在乎......我很怕是第二種,因為我真的很想跟他走下去,一起成長的感覺真的很棒,很想要跟他一同經營我們的未來。大家請教教我,我該怎麼改掉這些壞習慣......ps1.他前一任女友跟他走了十年,聽說本來要結婚了,後來女友劈腿。ps2.會不會是學歷關係?我才高職畢業,而他是碩士。ps3.忘記說,我出社會已經7年多,但是他出社會才3年,似乎經歷的事情已經超乎我想像,想法非常成熟而且細膩。ps4.我神經比較大條,常常也會有意無意提起前男友,因為我跟前男友還是好朋友,而他似乎已經跟前女友完全斷絕來往,會不會是這個原因? 2009-01-23 17:14:48 補充 to悅楓:妳回答的好仔細,不好意思,想再請問您:最近似乎一直讓我老公生氣,當下我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情,但是事後老公都會跟我說,例如:1.他在跟我講嚴肅的事情(電話中),我在那邊裝小花(不良笑花講話的腔調),他就很生氣,認為我在玩也不尊重他。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當下沒想這麼多,事後想想真的很不尊重他。 2009-01-23 17:15:36 補充 2.跟他說電話的時候,只是看看電視網頁,他就似乎不太高興,說我看完再講。他說我沒有厲害到可以一心二用,所以看電視講電話的時候幾乎都沒在說話,不然就是應付的恩恩恩.....但是我以為那個時段網內通話是免費,所以應該沒關係,但是他卻不這麼認為。又被他說了一次很不尊重人。3.他說我很被動,也從來不會想過去找他,總是常常要他來找我,總有一天他會彈性疲乏之類的話。他說當初是我跟他告白,但是他接受了我就要對我很好,不過我現在覺得我不知道該怎麼回應他,開玩笑的說我很宅,他就很生氣.....ps.他每天桃園台北通勤騎機車,我住在台北市,他住在桃園,上班要騎車一小時多,而且是每天。 2009-01-23 17:16:10 補充 4.當他生氣的時候,我真的很想要逃跑,因為我不知道該怎麼安慰他,好想趕快躲起來,幸好他的脾氣來的快去的也快,但是我真的不想要惹他生氣,雖然他每次都說的很有道理..........不過這就是最真的我啊,雖然那些惡習真的對任何人都無法接受。想請問,我該怎麼改變自己.......因為他也曾經說過,如果我一直這樣惡性循環,未來也不知道會走多久.......也跟我分析很多,像是...1.追求他的女生也不在少數(這個我知道),而我若不懂得珍惜,遲早這份幸福會消失。(以前的男友也沒跟我講過這種話,所以我真的覺得他很特別) 2009-01-23 17:16:22 補充 2.他說我無意間會不尊重人的惡習,以後不論是對朋友、還是在職場,都會是我的絆腳石。(我很贊同,也很盡力在改,連我朋友都說我變了很多)3.他希望可以跟我一起成長,可能我的腦袋沒有他聰明,也沒有他的上進心,所以看著他一直往前走,我卻一直原地踏步,忽然有一總很糟糕的想法............我好像真的不適合他。不過他卻說,沒關係,他會牽著我一起前進,因為男友不只是愛人,也是知心好友。我聽了好感動.......也知道他很努力。希望大家可以給我一些建議,感謝。

我很想跟他走下去,怎麼改掉我的壞習慣?facebook討論 我很想跟他走下去,怎麼改掉我的壞習慣?facebook粉絲頁 我很想跟他走下去,怎麼改掉我的壞習慣?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我很想跟他走下去,怎麼改掉我的壞習慣?

 

ps1.他前一任女友跟他走了十年,聽說本來要結婚了,後來女友劈腿。  有經歷過這樣的人  相對的  面對往後的戀人  都會有一定的沒安全感  這時候  妳就該把他這個痛彌補起來  讓他信任妳  慢慢進而去釋懷這個過往ps2.會不會是學歷關係?我才高職畢業,而他是碩士。  真正愛一個人  哪會去管對方的學歷  像當初  我和我男友交往時  我才高中  他碩士  我們相差八歲  現在還不是交往得好好  只要懂得去溝通  了解對方在想什麼  學歷在戀愛中  根本派不上用場  只是對外的一個稱號  會不會給人家說閒話罷了  但彼此相愛  又怎麼會去在意別人的眼光呢?ps3.忘記說,我出社會已經7年多,但是他出社會才3年,似乎經歷的事情已經超乎我想像,想法非常成熟而且細膩。  這樣  其實妳不用太在意  因為有些男人  總是比較喜歡當照顧的一方  但是如果  妳還是很在意  就試著去改變自己吧  不成熟沒關係  女生至少要細膩些  社會經驗  這是沒辦法比的  男人有擔當些  當然會比較好ps4.我神經比較大條,常常也會有意無意提起前男友,因為我跟前男友還是好朋友,而他似乎已經跟前女友完全斷絕來往,會不會是這個原因?  這種事  我建議是不要經常提起  畢竟  有時對方會去做比較  就會跟著想起過往  像男友談起前女友時  我心裡也不是滋味  然後就想起了前男友  變得心裡一團雜亂  有時口頭上沒說  不代表對方沒這麼想改個性說起容易做來難但如果妳是真心想改相信對方都會看在眼裡的當妳想和對方硬碰硬前先靜一靜搞清楚自己到底在想什麼而這樣對衝下去後果將會如何千萬記得不要做下讓自己後悔一輩子的事情至於察言觀色這點相信妳自己會知道該怎麼做當一個人變得面無表情不再講話時前面的話題就好該停止了盡量轉為溫柔的語氣去和對方聊聊愛情永遠少不了「溝通」兩字至於是否能走得久遠就要靠妳如何去拿捏了加油祝妳幸福 : ) 2009-01-23 17:26:55 補充 好久不見了 (( 遞茶***1.他在跟我講嚴肅的事情(電話中),我在那邊裝小花(不良笑花講話的腔調),他就很生氣,認為我在玩也不尊重他。確實的 , 要換作是我也會生氣 . 怎麼說 ?妳轉個角度想想吧 , 就像是妳今天問男友說「你到底愛不愛我 ? 」時 , 對方卻用張國誌的口音跟妳說「好的老師帶妳上天堂 , 不好的老師直接帶妳住套房」 , 這樣 , 妳會不會火大 ?同樣是嚴肅的事情 , 同樣是學電視藝人的聲音 .但是換個角度想一下 , 這樣有答案了嗎 ? 2009-01-23 17:30:03 補充 2.跟他說電話的時候,只是看看電視網頁,他就似乎不太高興,說我看完再講。這同樣是將心比心的態度 .這樣說好了 , 妳在跟他講電話 , 可是他同時在聽別人講話 , 妳心裡作何感想 ? 只是今天處境 , 變成妳將聽的改成看的 , 同樣是一心兩用 , 換作是妳 , 妳能不生氣嗎 ?現在這不是電話費的問題 , 情侶之間講電話 , 本來就是一種相互關心的親密舉動 , 可是妳卻漫不經心不當一回事 , 也難怪他會生氣了 . 2009-01-23 17:34:57 補充 3.他說我很被動,也從來不會想過去找他,總是常常要他來找我,總有一天他會彈性疲乏之類的話。既然當初是妳先表白 , 怎麼事後卻冷掉了呢 ? 這樣變成他一頭熱 , 豈不是很辛苦嗎 ? 愛情這種事 , 本來就要靠兩方來經營 , 只有一方在努力 , 一方在享受 , 那這愛情 , 又怎麼會持久呢 ?雖然有句話說 , 愛情上 , 本來就該一個願打 , 一個願挨 .妳真的這麼認為嗎 ? 妳知道用熱臉去貼人冷屁股的感覺嗎 ?他這麼愛妳 , 相對的也這麼用心 , 妳一定感受得到的 . 那為什麼還不給予他回應呢 ? 天氣冷買個暖暖包給他 , 甚至織個圍巾 , 這些都是可以暖到心坎裡的簡單舉動 , 會麻煩嗎 ? 2009-01-23 17:35:08 補充 愛情 , 最禁忌的就是整天宅在家 .就好比如說 , 妳要找男友出門約會 , 可是他卻回妳一句「我是宅男不出門的」聽到這 , 妳會不會生氣 ? 2009-01-23 17:41:41 補充 4.當他生氣的時候。相信他生氣是有一定的原因的 , 看他也不是個脾氣不好的人是吧 ?妳既然答應他個性要改 , 就做給他看吧 , 不要再做些讓他反感的事了 .改變的第一步驟 ?很簡單 , 就是我從頭說到尾的 , 「將心比心」 . 把一件事情 , 轉換到自己身上時 , 自然想法就會跟著不同 . 好好去思考對方的想法 , 用他的角度來看待整件事情 , 自然衝突就會跟著減少的 . 2009-01-23 17:44:09 補充 既然愛一個人 , 就不該顧著在原地轉 , 不是嗎 ?他這麼愛妳 , 妳還忍心讓他生氣讓他難過嗎 ?好好想清楚吧 , 別失去這樣愛妳的人後在來後悔 , 到時就已經太遲了 . 我是過來人 , 我能了解那種痛 , 相信妳也會懂得 . 眼光放遠一點 , 別只拘束在現在 , 妳不想失去他 , 就努力改厭吧 .加油了 , 祝福妳 =D 2009-01-23 17:46:38 補充 抱歉是改變不是改厭 (( 囧 相關詞: 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我未來要做什麼,未來要做什麼工作,未來要做什麼 英文,未來要做什麼職業,未來要做什麼行業,不知未來要做什麼,我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不知道未來要做什麼工作,不知道自己未來要做什麼未來要做什麼,男友,真正愛一個人,ps1,女友,還是好朋友,表露無遺,在意別人的眼光,社會,一見鍾情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 主機 ps4 主機 ps4 主機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