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1、豐原有哪幾所高職!?Q2、有哪幾所高職裡有餐飲?Q3、高職的正確地址!!Q4、還有要怎麼去!!ps1、我希望是豐原人來幫我解答ˋps2、我不希望回答的是只給我網址!!ps3、希望可以留個及時給我,我有些問題想問ˋ或是家我及時andy2552000ps4、剛來豐原不久ˋ所以不熟,希望有人可以帶我熟悉環境-口-"謝謝個位大大ˋˋ小的 姓小 名歪xD

台中【豐原】有哪幾所高職有餐飲!?facebook討論 台中【豐原】有哪幾所高職有餐飲!?facebook粉絲頁 台中【豐原】有哪幾所高職有餐飲!?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台中【豐原】有哪幾所高職有餐飲!?

 

你好:Q1:豐原有哪幾所高中高職?【A】2間,分別是「國立豐原高商」和「國立豐原高中」。Q2:高職裡面有餐飲科嗎?【A】沒有,豐商是商科學校,所以並沒有餐飲科喔!以下是豐商學校現有的科目:商業經營科 國際貿易科 會計事務科 資料處理科 文書事務科 應用外語科Q3:豐原會離明道高中很遠嗎?遠,豐原市位於台中縣的北邊,明道在烏日,旁邊是明道中學的地址(台中縣烏日鄉中山路一段497號)也有一段距離囉,不過他們校車會開到這裡,需要的話可以坐校車。Q4:明道的豐原站到底是在哪阿??明道的學校網站顯示有到豐原的地點,豐原站有…PS:路線不同喔!只是不同路線停靠在豐原的地點列出來而已!「豐原救國團」、「豐原車站」、「馬祖廟」、「社皮」、「豐原戲院」、「南陽路口」「水源路」。這些吧…因為有些地點我不太確定,就不標上去了,如果想看更清楚一點,下列網址看一下吧!http://www.mingdao.edu.tw/genaff/9402schoolbus.htmhttp://www.mingdao.edu.tw/genaff/9402schoolbus2.htm 都是明道校車的路線喔︿︿回答結束,最後給你一個小補充:有餐飲科的高職:國立水里商工國立臺中高農私立僑泰高中私立慈明高中私立青年高中私立大明高中(餐飲屬於他們綜合高中的其中一個學程)私立明道高中(餐飲屬於他們綜合高中的其中一個學程) 相關詞: 豐原客運,豐原高中,豐原高商,豐原美食,豐原餐廳,豐原醫院,豐原廟東,豐原夜市,豐原監理站,豐原戲院豐原,明道高中,台中,高職,餐飲,國立豐原高商,豐原站,國立豐原高中,明道中學,國際貿易科 會計事務科 資料處理科 文書事務科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 ps4 ps4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