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開車去給專業美容洗..發現他們上的蠟很神奇..像把車噗上一層粉底的感覺..瞬間擦過沒多久 有點粉粉白白皮膚色..然後看他們用布擦一下 車子就亮晶晶了..雖然撐不久 但亮就好惹><請問那是什麼蠟阿? 小弟自己洗車用細蠟打都打不亮 而且很吃力..我的車子顏色是 深綠色接近黑.. 我也想買買那種懶人蠟!! 2006-03-30 04:24:33 補充 水蠟<- 這種東西是用塗上去 然後不用費力 擦乾淨那種嗎?我不要 噴的那種臘唷 那種不容易噴平均..

汽車美容達人請進facebook討論 汽車美容達人請進facebook粉絲頁 汽車美容達人請進facebook社團

 

最佳解答:
汽車美容達人請進

 

我本身是卡氏國際專業汽車美容的技師~再好的臘給不會用的人來說還是沒用~且你的車是深色車底~車漆上的亮度跟車漆上一定有小花線 ~那是用手打蠟沒辦法處理的~市面上有打蠟機你應該知道吧?可是我建議你妳沒學過怎樣用打蠟機千萬不要去買~打蠟機有分高轉速跟低轉速~不會拿打蠟機掃自己車子的話~你車漆上的花線會越來越多~甚至見底 (車漆掃掉看到板金)(專業的汽車美容)~你去做美容她們會問妳要做大美容還是小美容~專業的汽車大美容流程有~洗車~抹泥~去柏油~擦車乾車子上的水滴~打蠟機掃G3臘(也就是粗臘)~然後洗G3臘~在上釉臘~下釉臘~在上防水臘~下防水臘~@@(專業的汽車小美容)~是你做完大美容隔2~3個月回去補臘得動作~~這是一般人所不會的~你車子本身是深色車漆跟白色車漆一樣不好照顧~市面上一般的水臘~是用來擦拭(小污垢)跟(門邊)的不是來打整車的~家裡的釉臘是等做完美容過後開車出去玩回家車漆髒掉~自己可以洗車上蠟用的~你車漆是深色車底 還是拿去給專業汽車美容的~你車漆深色要用手打蠟要打亮很難~還有你用的布要注意不然會刮傷你自己得車漆 ps1(不會用打蠟機千萬不要買來用喔!還有不要拿粗臘來打你自己的深色車底不然花線會更多)ps2(做美容時請多問幾間)ps3(你可以來卡氏做看看我們是採會員制<會員>平均一套美容只要916元你住北部的話可以來<汐止家樂福>我在這當技師 別的區域的話這是我即時通帳號gy0915374809我可以告訴你地點 )ps4(我們全省有75家點) 參考資料 自己 2006-03-29 00:14:50 補充 你可以去3M的汽車美容做看看~我覺得3M的汽車美容是做的最好的~你會覺得物超所值 相關詞: 美容丙級,汽車美容,美容乙級,醫學美容,fg美容討論區,寵物美容,美容膠,美容護膚,美容美髮,美容材料行美容,汽車,汐止家樂福,車子,撐不久,去柏油,亮晶晶,粗臘,即時通,打蠟機

 

以上來源:奇摩知識+若有侵權請來信告知謝謝

 

熱門關鍵字:

ps4上市 ps4上市 ps4上市 好站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S4討論 的頭像
    PS4討論

    PS4討論

    PS4討論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